婆婆送的新年礼物,超好看呀,眼光一级棒!

Gucci家最喜欢的款,之前Sylvie基础款没有印花的就很喜欢,现在加完印花皮质也更耐磨了。其实看到很多人背白色的,确实是好看,但也确实不耐脏啊!穿个深色衣服都不敢背,这款黑色虽然图片看起来一般但实物上身真的很惊艳,也很好搭配衣服。有皮带和丝带两条带子背。

我的这款是中号,大小正好,虽然中号,也没有很大,我后面附上了sa背上的效果(因为买的时候我没去,她身高大概有165+)还有小号和大号,大号不太建议,因为包包本身就很重,越大越重,小号也很好看,而且有条蓝白红的麻绳带子超好看,但也着实是小啊,装个手机口红就什么也装不下了。

另外看到别的宝宝分享说这包的缺点是:

1、皮带扣扣不严,特别爱掉,想想都心疼,所以要背还是用丝带吧,但丝带背久了容易拧歪。

2、布料的地方爱起球,我这刚买还没背,就已经起了,心塞。

3、五金件磨损,这是gucci通病,之前买的红色的gucci风琴包没背几次的五金就已经花的不行了。

4、重。

婆婆问我要不要去换一款别的,虽然它有那么那么多的缺点,但是我还是最爱它!真的好看啊!

文章来源:集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