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像小编这样的上班族来说,有的时候还是需要准备一些比较正式的职业装的,同时呢也要时尚。接下来少男少女站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5款时尚的职业装。时尚职业装就该这么穿,2020做个时尚的职业美女吧。

1、竖条纹西装衬衣+小脚西装裤

把西装当做职业装是比较常见的了,但是这套西装却一点都不普通哦,首先竖条纹的图案可以在视觉上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另外这套西装的版型本身就是比较显瘦显身材的。

双排扣的设计,袖口及领边的金边,时尚感加分。藏蓝色的基调,既不会像黑色过于沉闷,又有一定的严肃感。

2、优雅花呢西装+半身裙

同样是西装,这一套的感觉却完全不同呢。花呢的面料,给人还带来一丝的小香风,复古时尚,把女性身上的典雅气质表现了出来。

3、孔雀蓝西装裙

把西装做成连衣裙的款式,这种设计是不是还是比较少见的。

孔雀蓝,我个人认为这种颜色是非常显气质的,但是对肤色有一定的要求,比较黑的女生穿起来可能没那么好看。

4、卡其色西装外套+半身长裙

将卡其色西装外套和半身裙二者混搭在一起,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件西装本身就不是过于死板的款式,肩部线条流畅,没有死板的垫肩。搭配半身裙,优雅感马上就出来了。

5、黑色连衣裙+小香风马甲

选择职业装,也不一定非要西装。针织连衣裙和小香风马甲的结合,也能够展现出优雅干练呢。

文章来源:少男少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