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路易威登真皮材质,首选会让很多人想到的就是经典激光打孔工艺,比如说2019年年底新款LV MURIA 手袋,它就是一款非常非常成功款式,采用经典水桶手袋款型,柔软的真皮材质,激光穿孔工艺,无论是手提还是斜跨,只要一上身,非常有型,魅力无限啊!

LV MURIA 手袋颜色一共有四种:象灰色、奶白色、黑色和Vert Lagon,时尚的Muria 水桶包取材镂花小牛皮,其上穿孔缓缓勾勒 Monogram 图案,点缀名牌与钥匙包。搭配编织手柄与长皮革肩带。

LV MURIA 水桶包不仅仅在外观设计上很有风格,对于它的尺寸大小也是很有讲究的,(长 x 高 x 宽) 25.0 x 25.0 x 20.0 cm,这个尺寸非常适合国内妹子的身高,无论是手提还是斜跨,用起来都超贴身,不大也不小!

LV MURIA 系列水桶包要我来说,虽然有四个颜色,但是M55906最好看,也就是奶白色,耐看、四季都能做到百搭,无论是穿外套还是衬衫样样都能搭起来。目前这款包包在国内专柜售价是¥29700元。

再来看一下LV MURIA 水桶包的侧边实拍图,如上图所示,线条流畅、造型巨美,尤其是带LV标识的激光刻字,时而清晰,时而隐藏,似乎更具有路易威登品牌的低调奢华的味道。

要我来说时尚的LV MURIA手袋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束带设计,开合自然更加方便,而且还非常安全。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