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倒数还有2个星期!现在可是疯狂购买年货的好时机!身为时尚的年轻一辈,怎可能少了最新最潮的服装呢?近期Adidas推出了 CNY 2020 主题球鞋款,超高颜值又年味十足!今年的Adidas,改走《庆余年》风格,采用了不少的中国传统艺术为设计灵感,如:灵兽、花卉和十二章纹。

灵兽:象征好运财富的锦鲤、象征权力权威的老虎和象征优雅长寿的仙鹤;花卉:象征繁荣幸福的牡丹,象征高尚幸运的莲花和象征美丽温和的海棠花;十二章纹:象征稳重镇定的山章纹,明亮温暖的火章纹,明察向善的黻(fú)章纹。

Adidas CNY 2020 主题球鞋包含了Ultra Boost、Ultra Boost 20、Superstar、Supercourt RX、Pro Model 2G 和 DAME 6 等经典热门款!每款还有3种配色哦。融合了农历新年设计元素的Adidas,原来也可以那么喜庆又酷炫!

【Adidas Continental 80 CNY】

这款Continental 80以白色为主色。鞋跟和Logo则配上金色。鞋侧有个红蓝线条,使整体设计简约利落。红蓝色的图案是象征幸福坚毅与健康的仙鹤海棠图,虽然看不到太多,但却使这简约的设计,隐隐中带有喜庆感,可说是整个鞋子的吸睛点。这款可是男女适用哦。

【Adidas Streetball Women CNY】

这款Streetball绝对是女神拜年必备款啊!鞋侧配有女生们喜爱的少女桃粉色线条。整体的少女感立即升级!整个鞋舌的则是象征幸福健康的仙鹤海棠图,配上金色的LOGO带。整体设计简直美得不要不要哒。看看我们的大幂幂穿在脚上,就知道啦。一双在脚,秒变女神!

【adidas Originals Drop Step CNY】

这款Drop Step以白色为主色,但在细节处:鞋舌,鞋跟,经典三条线处,都加入了仙鹤海棠图和金色logo与鞋名。整天设计简约时尚,有富有浓厚的中国古典色彩。看看我们的E神,穿的多么气派!简直是男神必备拜年款哦!

【adidas Originals Streetball Men CNY】

看过了杨幂的Streetball Women, 那么这男款的Streetball Men, 和女款的相呼相应。黑色的线条与牡丹图的配搭,简直帅爆了!情侣们可以选择这款作为情侣拜年鞋哦。保证闪爆大家的双眼!

【adidas Originals Sambarose Women CNY】

这款Sambarose是以中国著名古典工艺之一的青花瓷作为设计灵感。鞋子以白色为主。经典的三条线是经典的青花瓷图案配上鞋跟处的金色logo。有没有一种瞬间高大上的感觉呢?看大幂幂穿的多么的好看,是不是心动不已呢?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想入手几双过个金鼠年呢?偷偷告诉你,去JDSport或Adidas官网就能买到咯!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