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即将开跑,大家都在关注日系设计师品牌,会选择跟上这波流行还是另辟新潮;而知名的日本设计师三宅一生,风格鲜明从不追求造型的多样化,而是寻找布料不同的样貌,其包包品牌BAO BAO ISSEY MIYAKE,以自己独特的造型与实用性身受许多人喜爱,2020年也将在世界各地举办展览,另全球粉丝相当期待!

时尚潮流总是快得你措手不及!一波无敌迷你包的热潮袭卷而来,近期只装的下唇膏和Air Pods的包包,在时尚圈迅速刮起一阵风潮。知名的日系设计师三宅一生,一直以独特结构闻名的包包品牌BAO BAO ISSEY MIYAKE,将在2020年陆续于世界各国展开全球首次的#hellobaobao特别展出中,翻玩经典包款推出1/4迷你版系列!

台湾省做为#hellobaobao特别展出全球第一个开跑的中国省份,从今日起至1月30日将首度登场于台中市政BOUTIQUE,而这裡也是三宅一生于2018年开设的全球唯一一间,将旗下四个品牌串联在一起的形象概念店。

于2010年正式更名成为独立品牌的BAO BAO ISSEY MIYAKE,除了最常见的托特包、手拿包外,连小型的手拿包、皮夹也通通都找得到;这次BAO BAO将于#hellobaobao展览中,推出五颜六色又无敌可爱的「1/4缩小迷你版」系列商品,分别为品牌创始的「Lucent经典包」、「化妆包」,和充满设计感的「Rock摇滚托特包」。

另外,品牌还制作了幽默易懂的概念影片,呈现将包包缩少至迷你版大小的过程,除了让大家身历其境,体验把BAO BAO ISSEY MIYAKE包缩小的有趣外,也可以在展内的「互动体验区」亲自拍摄并下载完成后的动画,时尚迷们不只看还能自己翻玩经典包款,这么有趣又丰富的展览,还不快手刀去参加!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