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的2020秋冬男装秀将于巴黎登场,19岁的陈立农受邀前往看秀,他手拎旅行袋,在IG上po出帅照表示:很开心受邀出席LV 2020秋冬男装秀,开啓我全新时尚旅程。这次LV男装秀的邀请函是一个真的时钟,这项很有意思的非卖品,等陈立农到巴黎就能收到了。

陈立农2018年因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爆红,人气不停攀升,去年6月跟着dunhill初体验巴黎男装周,隔了半年又被LV相中,前往巴黎看秀,昨天(1/14)他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桃园机场,穿着波斯地毯提花运动上衣与长裤,内搭白色高领,脚踩LV Trainer 运动鞋,造型舒服又有型,很适合搭机。

他手上提着的Monogram Legacy Keepall Wavy旅行袋,是LV男装创意总监Virgil Abloh从品牌经典作品着手,加入新元素的作品,陈立农的包包是从Keepall旅行袋而来,钥匙袋改以金属链挂在提把上,中央两条皮带是歪曲的,没有乖乖放直,很有个性。

时装秀邀请函也是可以发挥创意之处,不一定要是纸卡,可以是任何形式,LV 2020男装玩很大,送到宾客手上的是一座真的时钟,时标全为LV Logo,再仔细看,指针是逆时跳,这是Virgil Abloh执掌LV男装的第4场秀,他透露系列主题为「Heaven on Earth」,时钟代表的是时间,并举出俗谚“a broke clock is right twice a day…”(就算是坏掉的钟,一天也会准确两次,意为凑巧、运气好,也有可能成功),会如何反应在服装上,明晚9点半便能知道答案。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