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肤质也太好了!到底怎么保养的?”当你在看韩剧的时候一定心里会浮现这样的疑问,怎么韩星每个皮肤都这么好阿,这次M编就要来解答大家的疑问!

保养用BONAMEDUSA最聪明,点对点来解决肌肤问题,省时不费力

或许还有点陌生,但BONAMEDUSA在韩国可是许多知名艺人&女团都在偷偷爱用的私房保养秘密呢。以天然机能型保养为主打的BONAMEDUSA,保养品项区分得非常仔细,每一款保养品都针对现有的肌肤状况来密集修护。

也就是说无论你有什么恼人的肌肤问题、都能在BONAMEDUSA找到对应的保养,是不是超级大心,重点是能让保养更聪明且不费力。而且它还获得韩国知名综艺节目Get it Beauty的推荐,到底有多神?就让M编为大家好好介绍,难消灭的粗大毛孔,用Orange Skin Delete来立即神隐

不分男女老少,毛孔问题是许多人的心头恨,粗大毛孔让肌肤不只是粗糙,还像橘子皮一样乾乾皱皱的,很有苦命感,想要上妆遮盖却更明显。

虽然毛孔无法完全歼灭,但却可以改善,韩星上妆前都在用这瓶Orange Skin Delete,根本毛孔神隐术,一抹毛孔通通掰掰。

含有专利成分:EGF、水解植物性蛋白质、山茶等等,是专为修饰&改善毛孔所设计,更是韩国知名节目票选第一名的毛孔妆前霜,轻松打造婴儿般的光滑肌。

会贴心附上抹刀,方便使用。

一瓶两用、可当妆前乳兼毛孔管理霜,让肌肤遮瑕&毛孔同步管理。类似舒芙蕾的质地,摸起来ㄉㄨㄞㄉㄨㄞ的,抹上后却转变成丝滑的触感,超级疗愈。

妆前使用:上底妆前薄涂一层于毛孔粗大的位置,毛孔瞬间雾化神隐,修饰力超强,还能让后续底妆更服贴自然且无瑕,持妆力也大幅提升。

睡前使用:在保养的最后一道程序使用,薄薄涂抹在出油量大&毛孔粗大的部位,有效管理毛孔且改善出油,让毛孔一天比一天更不明显,肌肤摸起来光滑又细致。

M编实测,一个月后的毛孔前后对比。

未使用时,就是典型的粗大毛孔,跟橘子皮有九成相似。使用一个月后,毛孔明显细致又平滑,上妆后几乎看不见了,肤质变超好。松弛法令纹&下垂轮廓线,就靠Face Wave Delete来无痛拉提

随著年龄的增长,除了长智慧也长纹阿~面对日益松弛的法令纹、以及下垂的轮廓线,真的好显老态,拍照时滤镜开到最强也没用,真恨不得让它们立刻归位。

不想花大钱打医美受罪,那就用这瓶Face Wave Delete来无痛拉提。含有蛋白石、金粉、珍珠、鱼子酱萃取物、金丝燕窝等珍贵成分,快速打造健康饱满的美肌,还能赋予肌肤活力与弹性,有效改善法令纹等表情纹路。

质地是扎实的霜(膏)状,摸起来很特别的绵密感、一抹就推开且完全不黏腻。仔细一瞧,竟然看得见金粉,真的不要太奢华阿。

建议晚上使用即可、在化妆水&乳液后局部使用在表情纹,如:法令纹、眉间纹等等,透过简单的拉提按摩,让吸收效果更好。

也可全脸使用,不过全脸用时会有点紧绷感,这是正常的喔。持续使用,可以发现肌肤愈来愈Q弹,摸起来也很滑嫩。

M编实测,一个月后的法令纹紧实度对比。

真的是没比较没伤害阿,原以为自己法令纹不明显,没想到还真松弛!经过一个月认真保养果然有差,紧实度都回来了,感觉一按下会立刻回弹的那种十足弹性。又乾又皱的老奶奶唇纹,用Lip Wave Delete来秒KO

缺水乾燥、加上卸妆不彻底,造成双唇既暗沉又乾皱,彷彿老奶奶般的超深唇纹,让另一半看到都直接弹飞三步。

唇部保养第一步切记不要舔嘴&乱撕死皮,接著,立刻用韩星最爱的Lip Wave Delete来深度滋养保湿。

质地是偏浓稠的美容液,含有多种天然成分:蜂王浆萃取、知母根萃取、橙花精油等等,很适合当唇膜使用,可以深层滋润、改善乾燥感,让嘴唇更加丰润有弹力。

在睡前以厚敷的方式使用,一觉醒来就拥有丰润弹力的双唇,尤其是改善唇纹的效果超明显,真的变得好平滑好Q嫩。当然,任何时候觉得双唇乾燥都能使用,抹出令人想一亲芳泽的立体啾唇,另一半都忍不住想多亲几下。

M编实测,涂抹前后的唇部差异。

又乾又扁的双唇,看起来薄情又苦命阿,经过厚敷一晚后,双唇立即焕然新生,看起来饱满又滑嫩还很JUICY!视觉年龄+5岁的显老脖纹,用Neck Wave Delete养出天鹅颈

大家都记得要把脸保养得完美无瑕,却忽略更重要的脖子保养。最容易泄漏年龄的就是颈部,因为这里的肌肤非常薄且易产生纹路,明显的脖纹让你未老先衰,看起来直接先老5岁。

除了要认真保养,更要用对保养品。这瓶Neck Wave Delete是专属颈部的保养,含有鱼子酱、胶原蛋白萃取成分等,天天用、帮助颈部肌肤更加紧致且具有弹力,迎回你的青春小鸟。

质地是乳霜状,抹开后化为水乳质感,好延展不黏腻又好吸收,特别适合在脖子使用,有保湿效果又不会乱长东西。

在保养的最后一个步骤使用,可以搭配简单的按摩,不仅预防纹路不再加深,还能改善已生成的纹路,帮你抹去年龄的痕跡。

M编实测,使用一个月后的颈部纹路差别

原本鸡皮感很重+老态的脖纹,勤劳保养后,发现纹路有明显淡化,肌肤质感也变平滑,看起来紧实摸起来有弹力。

不用再边追剧边羡慕韩星的肌肤,就靠BONAMEDUSA轻松养出不用套滤镜的无瑕紧实美肌,连众多韩星都挂保证的私藏爱用货,无论是难缠的粗大毛孔、看起来苦命的法令纹、让另一半弹飞的老奶奶唇纹,以及未老先衰的脖纹都有解,分区保养更聪明也更轻松,真的是先用就先年轻阿! 

免责声明:肌肤保养品使用后状况会依个人使用方法及肌肤状况而有所不同,并请配合正确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