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甜美、温柔气息的粉红眼影,是每年春妆都会备受讨论的流行色,只是,对于东方人眼型来说,很容易不小心就让眼睛显得泡泡浮肿,因此很多妞妞们都只敢远观,不敢亲自尝试!这次LUNASOL彩妆师特别分享关键技巧,即使是彩妆新手也能够轻松驾驭粉红眼妆,赶快跟著学起来吧!

point1粉红眼影晕染上眼皮

沾取粉红色眼影,均匀的晕染在上眼窝,如果是眼睛很容易浮肿的妞妞,建议粉红眼影只要上在前1/2处就好,视觉上看起来就不会容易膨胀。

point2填补睫毛根部

粉红色的眼影虽然可以打造可爱感,但在东方人的眼型也容易看起来无神,建议一定要画内眼线,可以选择黑色眼线液,将睫毛根部完全填满,眼尾不需要往后勾,会让妆感看起来太俐落,与粉色眼影搭配会有突兀感。如果习惯拉眼尾的妞妞,建议可以改用酒红色的眼影取代,也会让眼妆更有层次。

point3刷出浓密睫毛

睫毛有放大眼睛及聚焦眼神的效果,建议选择“浓密型”的睫毛膏,将睫毛刷根根分明,特别是眼中的区块,眼睛就不容易显泡。

point4紫色眼影点缀下眼睑

下眼睑可以选择粉紫色调的眼影,呼应粉红上眼影的可爱感,又不会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有浮肿感。

完成!恋爱感爆棚粉红眼妆

2020粉红眼影清单推荐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6.3g NT.2,250

06甜美粉搭配薰衣草紫及淡裸粉色,像是微风捎来了春息,撩动性感氛围,呈现出独特又可爱的氛围。

ANNA SUI黑蝶三色眼彩盘#06夜光花园2.5g NT.1,100

清晰透亮质地的珠光粉末,确保色泽乾净不混浊,也不会因为分层而导致暗沉色彩◦

丝绒粉末,一抹完美服贴。

PAUL&JOE 异国旅程限量三色眼影122波兰小绵羊10g NT.1,100

今年春妆最可爱的粉红眼影!以旅游猫猫为主角,带你探索世界各地的梦幻景点。每个限量的眼影盒包含三种搭配色彩,一盘打造多种春夏妆容,也可当颊彩使用,可爱又好携带。

粉红眼影其实也没想像中的那么难驾驭嘛!只要记得聚焦眼神、刷出浓密的睫毛,或是局部点缀,就能跟风妆出充满恋爱感的粉红眼妆。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