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好皮肤出了名的曾之乔,每次只要一现身活动,总像是自带聚光灯,近距离采访,真的看不出什么瑕疵,妆感轻透又自然,让人超羡慕!这次受邀担任资生堂国际柜远东信义A13开幕嘉宾,也特别和大家分享自己私下上底妆的小诀窍,想要像她一样拥有透亮美肌,赶快学起来!

妆前保养清爽为主

曾之乔属于油性肤质,特别容易长粉刺痘痘,以前她甚至还提倡要每天敷面膜,但后来她发现,当肌肤过度营养时,粉刺一样会狂冒,因此现在在保养上反而追求简单就好!在妆前的保养,她会选择比较清爽的精华液,或是敷一片面膜,让肌肤有基本的保湿,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要认真防晒,千万别想说反正不怕黑就不擦,别忘了紫外线可是会造成肌肤老化啊!

半拍半压打好底妆

虽然气垫粉饼近年来很火红,但对乔乔来说,她还是偏爱粉底液派!想要打好一个漂亮的底妆,除了妆前保湿得好好做外,投资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液也非常重要,尤其现在科技进步,很多粉底都具有不错的保湿力,上妆时能帮更省时有效率,“只要底打得好,后续再加其他彩妆都会好看!”至于如何让底妆均匀服贴的技巧?她也分享使用粉底液时,最好以“半拍半压”的方式上妆,这样的妆感最薄且均匀。

外出靠粉饼补妆

台湾天气偏湿热,不论再怎么认真打好底妆才出门,难免还是会遇到脱妆的问题!曾之乔特别分享补妆如何不显脏的小秘诀,包包内可以随身携带一款粉饼,只要针对局部的地方遮瑕就好,自己目前爱用的则是资生堂超进化底妆系列的超进化持久粉饼,油性肌的她擦完后仍有透亮感,前阵子远征米兰时尚周,就是靠这系列底妆撑场,在外面奔波整天,肌肤依旧透亮有光泽。

太羡慕乔乔有透亮美肌,除了靠化妆技巧及厉害的产品加持外,她也补充表示,平常养生很重要,睡好、吃好,肌肤才会由里到外透出光泽。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