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最喜欢写的文章系列又来啦!这是个会让你散(钱)发(包)魅(变)力(空)的文章!这些超漂亮的口红色号真的超好看的,女人的口红永远不嫌多,所以这个【口红系列】的文章会一直持续下去哦!

1 Chanel coco flash# 70

这支颜色是这系列里卖的最火的色号!它的颜色是非常好看草莓红,还是带闪闪的那种。这颜色是非常适合去dinner的时候涂,因为涂上它显得既贵气,有白富美的感觉,嘴唇想红宝石一样闪闪动人。

质地很水润,不显唇纹,涂上很持久,不易沾杯,所以普通的时候WENDY推荐晚宴时候涂。

新年当天你的衣服颜色是酒红色一定要涂的这只!超显白!

2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80

正宗的番茄果汁色,质地比较透,超级滋润的,不显唇纹。涂上它真的巨巨巨显白。YSL公司有重新改良它,改良后的色号更滋润,超美哒!这个颜色比较成熟,适合上班时候涂,女强人的风范直接出来。

学生党建议薄涂这个颜色,叫长辈嘛,不要太势力。

3 Lancome #196

磨砂质感,是超美的胡萝卜色!虽然是磨砂质感,但是不显唇纹,超级容易上色,显色度高。重点是它不挑肤色,黄皮仙女也可以涂,超好看的,无敌显白。

这个颜色很百搭,不管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适合涂。

4 Mac 316 Devoted to Chili

和MAC之前很火的chili色号一样火(同样带有chili)。这只颜色比chili的饱和度低,更日常一点。哑光系列唇膏,质地比chili水润点,嘴滋润显色度比较清透,厚涂更加好看。逛街约会上学涂都不是事儿!

新年跟朋友出去拜年可以涂这只哦,有点可爱的颜色,尤其是朋友里面有你心仪的男生,涂它!

5 Mac# Lady Bug

Mac难得的出了水润的口红,这颜色是特别好看的番茄红,涂了特显白! 薄涂是好看的樱桃色,厚涂是是番茄红,适合日常涂。滋润度很好,涂上去嘴巴水润润的,会让你家男神想亲你哦!适合走可爱的仙女们涂的。黄皮仙女涂上去也很漂亮哦!

今天的口红推荐又告一段落啦!别急,新的口红推荐系列过不久又来啦!88。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