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人都开始为新年做起了准备,其中美甲是很多女生一个必做项目。要让自己在冬天的时候美到指甲盖,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在过年的时候肯定要选择一个显手白的美甲颜色,选择什么颜色比较好呢?

酒红色:

说到过年,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颜色肯定是红色,虽然正红色更加能够代表过年的喜庆,但是正红色还是比较挑人的,而且如果手指不是特别白皙,暗黄又粗糙,选择正红色反而不够显白。

酒红色是一个低调又气质的颜色,这款指甲颜色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很内敛,主要是非常的显白,红色系也比较符合过年喜庆的气氛,不挑人也不挑年龄,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那么就选择酒红色,绝对没有错!

南瓜色:

南瓜色在前两年冬天的时候非常流行,这款颜色很显白,不像深棕色那么的成熟,也没有橘色那么亮。偏棕色系颜色能够修饰手部的颜色,对黄皮非常友好。

豆沙粉:

如果是年轻的妹子,平时性格又比较低调,可以选择一个豆沙色系的美甲。豆沙色也偏粉,但是一点也不会死亡,反而特别的显白而且温柔。

过年的时候避免不了要见各种亲戚长辈,选择豆沙粉美甲也是比较讨长辈喜欢的。

墨绿色:

墨绿色美甲会比较特别,在新年的时候,如果选择红色系,很有可能会和别人撞指甲颜色,如果你想特别一点,那就选择墨绿色。

墨绿色也比较有初春的感觉,显得手非常白皙。墨绿色建议指甲比较小的女生涂,会显得比较低调而且气质,如果甲床比较大和长,墨绿色涂上之后会比较夸张。

如果特别喜欢这个颜色,也可以选择在指甲上做一些图案,可以缩小墨绿色在指甲上的面积。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