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感、伪素颜当道,想要拥有自然光滑的好肤况底妆,妆前乳这样的打底产品相当重要,这次将来介绍2020年最新推出的妆前产品,绝对是底妆神助攻。

娇兰 妆前小酪梨

这款新品小酪梨(极致毛孔神隐妆前凝露 ),是针对毛孔隐形控油效果的妆前产品,可说是娇兰小灯泡(亮颜裸光纯萃粉底液)的好伙伴,搭配使用能让妆感更精致,特别适合肌肤容易出油脱妆的人。

之所以被昵称为小酪梨,除了颜色是酪梨绿之外,内含高保养成分“酪梨萃取物”,能平衡肌肤油水状态,提高粉底的持妆时间。质地像精华一般水润保湿,擦上后会有如在肌肤外面加上了一层雾感的膜,隐形毛孔,肌肤摸起来变光滑,叠上粉底即能感受到贴妆度提升。

LAURA MERCIER萝拉蜜思 焕颜凝露2.0

自1996年推出至今,依旧是萝拉蜜思打底经典产品“焕颜凝露”,2020年有了重大的改变,从外观设计到成分升级都做出明显的更新。

首先在外瓶上,原本五款焕颜凝露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区别,为了让消费者能更明显的辨别,将外管变化为五种不同的粉嫩马卡龙色;成份则新增了“焕颜水凝磁膜技术”,抹上有如一道水凝膜磁铁,形成防护膜隔离粉底色素沉淀阻塞毛孔,却不影响保养成分的吸收,另一方面牢牢吸附粉底液,使粉底液与肌肤更贴合持妆。

五款分别为

1.焕颜凝露(经典):适合混合性肌肤,挥别倦容、明亮肤色,底妆创造出水煮蛋平滑的肌肤质感。

2.焕颜凝露(保湿):适合乾性肌肤底妆更保水、不浮粉,做到长效保湿更贴妆。

3.焕颜凝露(柔焦):适合毛孔粗大及油性肌,吸附多余油脂、修饰毛孔及瑕疵。

4.焕颜凝露(匀亮):玫瑰粉色凝露能立即明亮肤色,并添加光反射粒子柔化肌肤纹路,降低倦容感。

5.焕颜凝露(防护):有防晒系数SPF30/PA+++,敏弱肌必备,独家防晒技术不会改变原本底妆颜色及妆感。

LAURA MERCIER萝拉蜜思 焕颜精华

除了更新,还推出了全新浓缩“焕颜精华”,添加美肌焕颜胜肽诉求能更立即的为肌肤充电,肤况不佳特别难上妆时,以焕颜精华混搭焕颜凝露,只需要一滴就能提升贴妆度,内含的深海珍珠微粒还能依照不同肌肤角度,折射出温润光泽。

Benefit啧啧称齐爆水毛孔隐形露

Benefit 的毛孔隐形露一直都是市场上的热销品,2020年加入了新成员“啧啧称齐爆水毛孔隐形露”。特别诉求给容易缺水脱妆的乾性肌肤,能提高肌肤的保水度。添加了玻尿酸和乳木果萃取,加强水分乘载量和保湿力,保持肌肤透润水嫩,也让底妆创造出更丝滑无瑕的肤触。比较原本两款:

啧啧称齐毛孔隐形露(绿色):独家“硅胶弹性体”能迅速隐形毛孔及细纹,能帮助维持油水平,特别适合油性肌和毛孔粗大问题者。

啧啧称齐激光毛孔隐形露(粉色):润泽珍珠粉红色能修饰毛孔,同时提亮肤色、打造迷人的柔雾粉嫩肌,适合肤色暗沈,想要校正蜡黄肤色者。

免责声明:肌肤保养品使用后状况会依个人使用方法及肌肤状况而有所不同,并请配合正确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