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潜水表可能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不是水鬼就是海马再或者就是五十噚,高端潜水表固然是好,不过喜欢性价比的人来说貌似并不怎么合适,今天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潜水表,号称“浪琴水鬼”的康卡斯。

浪琴这个品牌知名度非常高,而且价格亲民,颇受大众欢迎。浪琴在2018年推出了最新一代康卡斯腕表,让这只表一跃成为万元级最值得入手的潜水表,话不多说下面以ZF副本为例,做一下测评。

这款目前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一黑、一蓝。你还别说浪琴康卡斯第一眼看上去还真有那么一丝水鬼的味道,也难怪会被称为“浪琴水鬼”。

先来了正面表盘,表盘饰以蓝色太阳纹,在光照下能够产生渐变的效果,如同波光粼粼的海水一般。

功能方面非常简单,最基础的大三针,3点位设置有日历窗口,基础简单的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已然非常使用。时标6、9、12采用阿拉伯数字,其他部位为点状,并且与指针都涂抹有夜光材料。

采用蓝宝石水晶镜面,镜面经过防眩晕处理,确保佩戴者在任何角度下都可以清晰获取时间。

腕表的圈口采用了陶瓷材质,这是这款康卡斯的一大亮点,这两年陶瓷搭配运动表的风潮越来越盛,也确实陶瓷与运动表极为搭配,陶瓷性能非常高,硬度高抗刮耐磨,而且色泽非常靓丽。

康卡斯的表壳整体采用不锈钢打造,表壳直径41mm,这个尺寸算是不大不小适合大众手腕,表壳整体抛光,呈现出金属独特质感。

旋入式的把头设计密封性极强,并且左右两边还有护肩保护。

腕表背面采用密底设计,镌刻品牌标志性的“飞翼沙漏”标志,尽显品牌的独特魅力。机芯搭载的是海鸥2824全自动上链机芯,性能稳定、素质一流值得信赖。

精钢表带经过磨砂和抛光打磨,搭配双层折叠式安全表扣,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舒适,操作也便捷。

来源公众号:潇洒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