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又推出新配色的【Converse Pro Leather】啦!而且还是最百搭又好看的白蓝色哦!

这次 Converse 推出的【Converse Pro Leather】新配色是以『Raise Your Game』为主题,并使用了纯白色和深蓝色作为配色,而且还有高筒和低筒可选择哦!而 Converse Pro Leather 系列作为 Converse 第一款以『全美皮革』制作的鞋款,真的是很值得入手的哦!而且这次的白蓝配色很适合,喜欢简单系和单色系的宝宝!如果喜欢看起来较有活力的配色,可选择 Converse Pro Leather 早前推出的红白配色哦!

而这次的配色方面除了使用蓝白配色以外,还使用了米色来增强『复古』的效果哦!虽然看着是有点泛黄的感觉,但是这也正是 Converse Pro Leather 的看点之一哦。

而鞋身侧面的设计则是注入了『Converse』商标,并配上了『Pro Leather』文字。

此外,这款鞋子有高筒和低筒可以选择哦!小编不得不说,这个鞋子设计真的是简单好看又百搭,而且还是皮革设计的!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购入这双哦,真的是设计简单却不失美感!而且上脚效果也是很好看哒。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