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近期不断与各大品牌合作联名推出新品!这次,PRADA 与 adidas 来联名啦!第一次的联名款就是鼎鼎大名,让所有球鞋控都为之疯狂的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这双 PRADA X adidas梦幻小白鞋看起来和一般的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没多大的差别!可是细节都隐藏在 PRADA 的 Logo 里!认真放大的看 PRADA Logo底下隐藏了 Made in Italy 的字样!没错这款PRADA X adidas梦幻小白鞋可是货真价实的 Made in Italy !意大利的鞋匠工法可说是超精致。每一个细节处都做得很到位与精细,绝对是品质的保证!

提到“限量版”,总会让人为之疯狂!重要的是,大家都会关心自己买到的限量版是第几只!PRADA X adidas梦幻小白鞋了解你的想法!偷偷地在脚跟处刻上你买到的限量版是第几只!走在路上,可是羡煞旁人!

你以为 PRADA 与 adidas 的首次联名就只有球鞋?错了,小编告诉你,这次PRADA 与 adidas 还推出了一款 Bolwing Bag 联名包包,势必要让大家看见你那该死又无处安放的气势!这款联名包包采用绝美的雪白色为基础色调,好百搭,也好与PRADA X adidas梦幻小白鞋相呼相应!加上黑色线条所描绘的边框,使得包包的整体感觉更为立体,吸睛又好看!

说到限量版,小编就心动不已!可惜,小编的身家承担不起!但这不妨碍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这款限量版 PRADA X adidas梦幻小白鞋+ Bolwing Bag 联名包包!一起来学习,增进你的Fashion Sense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