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furla是什么牌子?

furla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经典的品牌,主要是以生产时尚的皮具包包跟一些珠宝首饰为主,公司成立于1927年,创始人是Mr.Furlanetto,因此品牌的名字就是他自己的名字,但它也有一个很好听的中文名字叫做——芙拉,furla家的产品跟销量口碑一直都不错,因为设计温婉优雅的特点从而让它受到了很多时尚女性们的喜欢,在时尚界中也有着自己的特色优点,furla在意大利跟日本、英国、法国、美国、西班牙跟中国香港等这些地方都设有分支的机构,所以其品牌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

二.furla属于什么档次?

furla虽然不是国际上的奢侈品牌,但是它家的产品价格也不低,一般在几千到几万不等呢,从基本的产品价格来看,可以说是世界级的二线品牌吧,在意大利很多购物的地方都可以看到furla的影子,而且每年一些精品设计的款式都是一些潮流人士们所追随的目标,在时尚界中,furla也备受很多名媛淑女们的喜欢,比如,像知名女明星伊莉莎白·赫莉和Ruby Wax,她个人就非常喜欢芙拉家的皮包呢,所以说,furla虽不是国际上的顶级奢侈牌子,但是它的时尚受欢迎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呢。

三.furla包包一般多少钱?

furla作为国际上的二线品牌,其价格还是比较大众化的,性价比也高,一般它们家的包包在3000——5000左右,属于比较低调的轻奢牌子,跟其它知名的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对比,其实furla家的每款包包都比较平价亲民,而且不同材质的包包,价格也不一样,有些便宜的可能1000多的也会有呢,所以说二线品牌能有这样的价格真的已经算是很亲民了。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furla品牌的一些介绍,希望对你们都有一定的帮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