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话题蛮有噱头,百万年薪的人应该买多少钱的手表呢?有这样一句话“年薪买车,月薪买表”,一般我觉得买表预算在自己三个月的收入以内都不算过分,那么百万年薪我们就按30万的预算之内,为大家推荐几款腕表。

劳力士 金绿迪

劳力士在制表界地位超然,只要说到手表就绕不开劳力士,就品牌名称这三个字就是一面金字招牌,自带流量!那三十万可以选择什么样的劳力士手表呢?这只金绿迪绝对合适。

金绿迪一款骚气十足的腕表,金色的外观、金绿色表盘,十米开外都非常的扎眼。除了外观迪通拿也可以说是劳力士最值得入手的腕表,搭载Cal.4130机芯,性能非常优秀。目前国内定制版4130机芯,实现了功能厚度一致还原,同样非常优秀。

百达翡丽 古典系列5227腕表

古典系列腕表是百达翡丽旗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腕表款式,这只5227腕表是一款非常标准的正装手表,经典简约的设计造型是一款百达翡丽不错的入门级款式。

腕表直径39mm,这只表设计的最大亮点就是背面采用了将官式防尘底盖设计,浅黄色表盘,18k白金表壳,搭载百达翡丽独家324 SC全自动上链机芯,配置鳄鱼皮表带,上手舒适度一流,品味十足。

爱彼 皇家橡树15400 玫金版

皇家橡树系列几乎代表了爱彼整个品牌,说来也是有趣,这种情况再整个制表界目前来看也是绝无仅有。皇家橡树高级运动手表的典范,也是非常热门的腕表款式。

这只玫瑰金版15400采用18K玫瑰金表壳打造,搭配经反炫光处理的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和底盖。手工缝制方形大鳞片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AP字样折叠式表扣。腕表黑色表盘镌刻Grande Tapisserie 大格纹装饰图案,直径41mm,搭载Cal.3120机芯。

来源公众号:潇洒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