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最适合留长发的季节,但是冬季留什么长发最适合呢?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吧。

01.气垫烫中长发

气垫烫中长发款式,在今年的出场频率应该是最高的,尤其在现在冬季的天气,这款气垫烫的中长发设计更加的受人欢迎,一来它简单自然的款式很好打理,二来,它烫卷出来的卷发造型还有着极大的修颜效果,显得时尚又有气质感。

02.公主切中长发

公主切中长发这款发型相当简单又实用,是目前冬季最流行的一款长发造型,曾经在时尚圈中圈粉无数的它,只是在经典简单的直发基础上在两侧采用一刀切的修剪效果就能呈现出减龄修颜的视觉,让你倍添清新可人的气质。

03.羊毛卷长发

羊毛卷长发绝对是最适合冬季的一款长卷发发型,对于去年跟今年的冬季来说,羊毛卷的热度依然不减,作为一款有着超强可塑性跟强大蓬松感造型的长卷发款式,在冬季选择它自然的披肩而下还能为你带来一定的御寒效果,关键的是凌乱中还能透露出减龄的气息。

04.懒人烫中长发

懒人烫中长发也是冬季很适合的一款长发造型,恰到好处的卷度,冬季打理很随意,不会显得沉闷也能呈现出气质的感觉,释放出来的慵懒气息还能倍添冬季里时尚的潮感,让你在这个冬季也能轻松秒变时髦的女神范。

05.波浪长卷发

冬季里最常见的波浪长卷发能尽显冬日女生们唯美时尚的气质,烫卷出的波浪形状,弧度感十足的同时能轻松修饰出一张精致的小脸,饱满的卷发设计感更能大增时尚潮流的指数。

06.翻翘中长发

最适合冬季的还有这款翻翘中长发型,翻翘中长发跟经典的内扣发型刚刚好相反,它的设计造型是向外翻翘的线条,这种卷度也具有着不错的修颜作用,而且冬季选择它也能很好的打理,为你诠释出更多时尚风格,提升潮感的态度。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