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再高的颜值也需要发型的衬托,如果发型不适合自己,会大大影响颜值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职场女性留什么发型好 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

一、内扣波波头烫发

职场女性是充满魅力的,不仅干练又时尚优雅。职场女性在工作时一般都会穿职业装,看起来简直不要太优雅时髦啦!而在发型方面,职场女性们最好不要烫染过于个性夸张的造型,否则真的很影响形象。内扣波波头烫发就非常适合职场女性,能显得你很美丽动人,并且这个发型与职业装搭配看起来也很完美。

二、露耳超短发

露耳超短发在这两年都特别流行,露耳的超短发看起来真的很是清爽又显活力哦!作为大方时尚的职场女性,留一头短发是非常知性优雅的。这款露耳超短发有着满满的欧美风,无论是披散下来还是把额前的头发梳在脑后,都显得那么好看又高级。职场女性留这款露耳超短发,把头发梳在脑后真的很霸气很冷艳呢!

三、冷烫中发

冷烫是一种超级自然的烫发,看起来像直发,但造型却给人很有空气感的感觉。许多追求简单自然的女性都喜欢选择冷烫,这款冷烫中发看起来真的是温婉又淑女哦!职场女性留这款冷烫中发素雅又落落大方,让你充分展现出职场女性的魅力。

四、齐脖冷烫短发

职场女性是很需要注重形象的,千万不要烫染一些太夸张的造型,否则只会显得俗气和掉档次哦!只有简单大方的造型和服饰,才配得上职场女性的气质。这款齐脖冷烫短发发型非常优雅又淑女,非常适合职场女性哦!可以保留黑发,也可以选择染一些浅浅的颜色,看起来都会很好看。

五、欧美蓬松大卷中长烫发

看到这种欧美风的蓬松大卷中长烫发发型,Audrey也非常喜欢又心动。不得不说这款造型真的太有女人味啦!并且还有些小性感~许多欧美剧中的女神都是这种蓬松大卷中长烫发,看起来真是美得让人挪不开眼睛。职场女性留这款发型也非常合适,搭配西装或日常的服装都会显得很有气质。不过,只有发量多才能烫出这个效果哦!

六、自然长发

自然的长发看起来就特别女神,这么简单的发型反而是最大气显气质的。职场女性留自然长发也会显得很有女人味,不仅优雅,淑女并且还可以很女神呢!不过,如果你的造型平常比较容易塌,建议最好还是烫发吧。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