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选择发型时除了要看脸型以外,还需要根据自己的体型和身材来决定哦!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胖人适合留长发还是短发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苗条的身材,但身材这东西我们是无法选择的,想要拥有好身材还需要通过后天的努力哦!而对于胖人来说,除了穿衣需要注重以外,在发型的选择方面也不可忽视。对于胖人来说,选择短发还是长发,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那么,胖人留长发还是短发好呢?其实对于胖人来说,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合适的,除了要看自己的身材以外,还要看脸型与颜值哦。不过,对于胖人来说,建议最好不要留露耳的短发,以及超过腰部的长发。太短的短发对于胖人来说很容易凸显身材缺陷,还很容易显脸大。而太长的长发对于胖人来说又显得有些累赘,容易显矮显胖哦。

所以,胖人最好选择不太长又不太短的发型,只有这种长度的发型才适合哦。最后,还要再结合自己的脸型与气质来决定,选择发型不光只是看身材哦。

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适合胖人的发型:

一、lob锁骨烫发

lob发型在这两年都特别流行,这款lob锁骨烫发看起来高级又慵懒,有着满满的欧美风,简直不要太显气质啦!这款烫发特别修饰脸型,很适合胖人哦!既不会太短也不会很长的一款锁骨烫发,是完全不挑脸型和身材的,胖人留这款发型会显得特别有气质又迷人哦。

二、冷烫中发

中发对于胖人来说也非常合适,这款冷烫中发发型看起来就特别的温婉大方,给人一种很独特的女性魅力。胖人也很适合的一款冷烫中发发型,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不仅能显得脸型更小巧耐看,同时还能衬托你的身材,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苗条优雅一些。

三、大波浪卷长发

大波浪卷是所有卷发发型中最经典的一款了,这种卷发完全不挑脸型和人群,并且还很能提升气质哦。颜值与气质不够出众的胖妹子,可以选择这款大波浪卷长发,刚好在腰部上方位置的卷发,能显得身姿更加挺拔一些。胖人留这款大波浪卷长发会显得很有女人味又优雅,可以参考一下哦!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