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微烫卷发

微烫卷发发型不愧是今年最时尚最具洋气感的一款造型卷发款式,因为它细小的卷翘设计,所以得到不少女生们的清昧,简单的将头发烫出蓬松感之后,就倍添整体造型的风格,带有丝丝慵懒的味道,小卷的弧度也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卷发发型之一。

02.水波纹卷发

今年冬季最时髦也最适合冬天的一款卷发发型——水波纹卷发发型,由于它所烫出的卷发纹路像水波纹一样有规则,因此,卷发的造型显得十分的有层次感,但是款式不会显得过于卷翘,比较适合一些韩范时尚的小女生。

03.气垫烫卷发

洋气感十足的气垫烫卷发在今年也值得推荐给大家,作为一款超显气质的卷发发型,它的造型感极具独特风格设计,所烫卷出来的造型显得很自然,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气息之外也更添自我的时尚度。

04.羊毛卷发

今年最洋气的羊毛卷发型,相信喜欢卷发都知道,它的时尚感真的非常强大吧,清晰分明的烫卷发丝设计,任何脸型的女生基本都能hold得住,跟一些单调的直发对比,羊毛卷发型真的超显个性时尚的魅力感,关键的是,这款卷发能让你整个头型显得很饱满,脸蛋也有种变小的既视感哦。

05.发尾内扣卷发

发尾内扣卷发的设计在这几年都极受欢迎,所以也是今年主打的洋气卷发发型之一,通过在发尾的地方烫出一个内扣的弧度就能让造型的时尚度倍增,简单的两侧发丝一撩,能轻松的凹现出一张甜美清新的小脸。

06.懒人烫卷发

你还在留简单的直发吗?那你就out了,像以上这款今年百搭洋气的懒人烫卷发,它对任何的脸型都很友好,同时还能凸显气质感呢,适当的蓬松感,加上一点点凌乱的卷度能改变整体的造型效果,带来很好的修颜作用,喜欢的妹子不妨试试吧。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