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发品平价,但是品质还是差很多,喜欢的香味洗起来乾涩,洗起来滑顺却添加了很多硅灵…各种隐藏性的危机,不只会让你的发丝变得更难整理,长久下来其实发丝也会受损,对于M编这种重度染发者,对发品的选择可是很挑剔,最近烧到M编的日系发品,真的是好用到不要不要的,发丝柔亮,甚至还有蓬松感,棒透,以下推荐请收!

乐天第一位疗愈系“SOWA SOWA”植萃香氛洗发精,让厌世感全部一扫而空!

“SOWA SOWA”香氛洗发精光是外表的色调就一瞬间掳获M编的小心脏,放在浴室里看了就心情好,保证平常不爱洗头的人也会爱上它,天天迫不急待想要用。

M编个人觉得这款洗发精最厉害的就是让人放松的疗愈花果香,特别调配前中后调,包含了清新的梨子、柳橙、桃子,加上优雅的茉莉、玫瑰、木兰,还有令人平静的麝香、琥珀、香柏,能够被命名为香氛洗发精可是货真价实没在怕别人挑战的。

而M编在意的修护力,SOWA SOWA香氛洗发精也不惶多让,完全是100分,也登上了"日本LDK评选A" 跟 "乐天第一位"的宝座,因为添加了23种植物精萃,满满的一罐里面都是最天然的成分,超狂!加上修护发丝需要的3种水解蛋白胶原蛋白、角蛋白、丝蛋白,快速且有效的修护受损发丝与毛鳞片,预防断裂分岔,洗后持续保湿滋润,只要洗一次就会有觉得发丝得水分变得满满,头发的粗糙都不见了!加上3种温和的洗净成分包含天然椰油、甜菜硷、胺基酸,温和的养护头皮,让洗发变成保养时光,因为不添加硅灵,没有矿物油、防腐剂与酒精,所以洗后头发会有自然的蓬松感,摸起来又特别的滑顺,好用的程度从日本甜心板野友美,到韩国pony大神都是爱用者,还不入手真的不懂买!

想在家享受SPA只要入手森林系“&herb”发品,立刻为你解放头发的不适!

“&herb”是一个拥有植物精萃黄金比例的发品,100%摩洛哥有机认证油、40%有机迷迭香、25%薰衣草、35%洋甘菊萃取,深层净化头皮,维持头发的健康,对于台湾这种闷湿的天气,大多女生的头皮都是会出油,相当适合一周使用1-2次,不用担心净化力太强力,因为“&herb”也非常重视头发的含水量,添加了芦荟、角鲨烷、奇亚籽、胶原蛋白等,不但保湿还能让头发有自然的蓬松感。

如果大家周末在家想要放松一下,M编推荐全系列入手,洗后有优雅的玲兰香,小苍兰香,完全就像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觉,好好犒赏自己很可以,第一步植萃丰盈洗发乳1.0洗净头皮与发丝,第二步植萃头皮舒活SPA发膜1.5深层滋养发丝,第三步植萃丰盈护发乳赋予柔顺与蓬松不扁塌的头发,最后植萃丰盈护发霜,轻柔的给予发丝光泽与滑顺感。

滴滴都是天然的“mixim POTION”堪称受损发殿堂极的全效修护神品!

如果你的头发真的非常的乾燥受损,需要在短时间快速修护,那么这款“mixim POTION”由皮肤科医生、美容师和药剂师一起研发的发品就很适合你,每一罐都是透明包装,让你看得见天然原液萃取的色泽,并且精选了各种精油,例如佛手柑、玫瑰天竺葵精油等,在修护发丝的过程中能拿到身心的放松。对于受损发严重的人M编建议先透过精油按摩纾缓头皮,再以精油修护洗发精1.0,先确实做到洗发的第一步深层清洁,特别添加了荷荷巴油避免发丝纠结,最后用精油修护护发乳2.0的,富含猴面包树油,有维生素加上满满角蛋白修复成分,提升发丝的修护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获@Cosme第一名全效精华油3.0,不只能作为洗发前的头皮按摩油、洗发后的保湿护理也可当作指缘油或加入身体乳液一起使用,甚至白天用还有防晒的效果,M编也是大力推荐啊!

护发油最浪漫新选择 “&honey”会在发丝上融化的蜂蜜油还自带花朵香

因为染发后极需滋润的M编,已经快要变成护发油专家,市面上的发油几乎全部都用过,其中最让人觉得充满幸福感的的就是“&honey”蜂蜜亮泽修护发油3.0,一抹就是丝滑柔顺,乾湿发都可以用,拥有护发界天王成分:摩洛哥坚果油,滋润度非常够,且能够真正被发丝吸收,完全不会残留黏腻感在发丝上,加上蜂蜜、蜂胶、玻尿酸、胶原蛋白等成分,让保湿续航力可以维持一整天,尤其浪漫的玫瑰香味,不用香水也完全OK!

免责声明:肌肤保养品使用后状况会依个人使用方法及肌肤状况而有所不同,并请配合正确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