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对棕色头发毫无好感的话,相信通过下面这组发色的介绍,会让你对棕颜色有新的认识,打造出最为时髦帅酷的男生短头发,适合于春季的短发造型,轻松令你的气势度衬托出来,快进来寻找适合自己的短头发,能令你的颜值度有所增加,百搭有韵味的男生短头发造型,更符合他自身形象的发型打造,追逐新颖流行度的男生你,当然会对新颖带动感的棕发色有着憧憬度存在,青春专属款式的男生发型设计。

青春男生短头发染浅棕头发色彩

挑染出的浅色头发,无限风光很好打造出来,两鬓角头发部分是直接剃短,染出的浅色头发部分,应和今季最为帅气流行的造型,微卷头发部分更加有魅力度,出镜率极高的男生短头发,青春度完美打造出来。

国外瘦脸男生短头发剪斜刘海发型

国外瘦脸男生的短头发,秒间添加独特魅力度的造型,侧分刘海部分更加有气场,梳理出的偏分头紧跟帅酷度,修剪出的层次头发部分,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帅酷潮范,产生一股强大气场的男生发型设计。

男生短头发染棕帅酷发打造

深棕色的头发,耍出男生的英俊帅酷,无刘海头发部分更加有魅力度,街怕出调皮度的男生短头发,梳理出的偏分头发部分更加有酷感,微卷头发是剪出层次度,加深英俊帅酷魅力度的男生短头发设计。

男生短头发精剪斜刘海帅气发型

棕红色的头发部分,添加英俊帅酷形象造型,激起较强的视觉冲击度,额头上方剪出的斜刘海部分,透露出独特魅力的男生短头发,头顶上方是做着蓬蓬度的造型,适合于他自身气质度的男生发型设计。

男生短头发鬓角剃掉帅酷发型

韩国青春男短头发,染出的棕发色格外显酷,中分头使两侧拥有着协调度,边缘头发部分是直接剃短,应和今季最为帅酷的短头发,中分刘海部分更加有气场,带你走出不同韵味的短发,炫出潮范的发型。

欧美男生短头发染时尚棕发色

细长脸男生卷头发,给人带来帅酷风范造型,后脑勺头发部分是直接剃掉,中间头发是精心打理,让你领略不同帅酷风光的梳发,左右鬓角头发打理出帅气,拥有着英俊显酷风范的男生短头发造型设计。

文章来源:发型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