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胖就很影响外在颜值,所以很多肥胖人群都正在努力减肥的路上,那你们有认识到减肥有什么误区吗?接下来来知道一下!

误区一:运动之后拼命吃

运动之后很想大吃一顿,正在减肥的你们都懂的,但是想着我们要减肥,所以正确的饮食还是需要注意的,比如蛋白质、蔬菜、水果这些需要适量摄入,而那些油炸类、辛辣类、面粉类的食物在运动期间就尽量避免摄入,不然会有反效果哦!

误区二:运动就意味着减肥减重

其实有很多人都认为,暂时性的运动或者只要运动就会减肥,减轻体重,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并非运动就意味着可以减肥减重,有些人坚持不了,往往坚持几天心理上就会觉得自己的体重轻了,运动的效果不仅仅体现在体重上,可以测量一下自己的腰围、腿围,实际上看看自己是否减轻了!

误区三:一旦开始健身,就有减肥效果

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并非所有事情一开始都会有个好结果,包括健身减肥,减肥是一个坚持的漫长过程,脂肪的消耗,不是一时之间就能完全消耗掉,所以健身的第一天开始,你就应该本着坚持的心,要给自己一个减肥的过程时间,男生可能会比女生减肥效果快一点吧!

误区四:运动时只喝运动饮料,不喝水

减肥运动中,是需要补充水份的,所以在你运动的时候并非一直喝运动饮料,那样对减肥效果不好,运动饮料是在运动员特殊情况下才喝的,所以一般运动的时候还是建议你喝水哦,有助于新陈代谢,避免把刚刚消耗掉的热量又喝回来了哦!

误区五:运动之后可以少运动了

如果你觉得只要加大一天的运动量,就能弥补好几天的运动量,那样实在没办法减轻体重,运动量越大,饥饿感越高,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可以减少高难度的减肥运动,可以每天适当地做一些有基础性有利于帮助减肥的运动!

误区六:早上空腹做有氧运动

早上刚起床的状态,别以为空腹做有氧运动或者是其它减肥运动就会有更好的效果了,你要知道,人体代谢速度最低的时候就是早上起床这段时间,所以这段时间需要进食,什么时候做有氧运动最佳呢?可以选择在下午4点-7点这个时间段,配合减肥运动效果更好哦!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