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的产品都是彩妆大师用科技作为灵感研发出来的,只是色号多的让人选不过来,专为女性打造出清透自然的妆容,迪奥凝脂粉饼是女生们公认好用的化妆品,那么这款色号该如何选择呢?今天三八女性网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小技巧吧。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

#010象牙白:非常适合皮肤很白皙的女生使用,能与自己的肌肤快速融合在一起;

#020自然色:平常喜欢裸妆或者正常肤色的妹子们用起来毫无负担,化完妆看上去就很清爽自然,还把气色提升了不少;

#011乳白色:任何肤色可以使用,相当于正白色,如果脸上肤色不均匀又或者是有许多瑕疵,就需要这个颜色来掩盖一下了,上班期间才能拥有好的精神;

#030:如果你的肤色非常的暗沉,就不要选太白的色号了,这个颜色就是适合肤色暗淡无光泽的妹子使用的。

哪些粉饼适合秋天使用

一、Club出浴素颜美肌粉饼

这款粉饼是多用类型的产品,不仅可以把瑕疵给掩盖住,还能起到定妆的作用,主要的配方是植物成分,没有色素酒精等物质存在,细腻的粉质对于毛孔是很友好的,所有的肤质都适用,既可以定妆还能护肤,这也正是女生们纷纷入手的原因。

二、Clinique倩碧晶采嫩白粉饼

每一款粉饼都有各自的优势,大家都是根据需求去挑选合适的粉饼的,这款的主打功效就是提亮肤色和遮盖瑕疵,一些难看的斑点和痘印都能被隐藏住,上脸后会有一种柔软细腻的触感,打造出自然的妆感,不滚是任何肤质和季节都可以hold住,完全不会有干燥的感觉。

三、纪梵希绒雾哑光粉饼

粉质相当细腻,在秋冬季节使用再合适不过了,涂到皮肤上会有修饰瑕疵和将毛孔隐形的效果,塑造出光泽感极强的妆容,冬季的紫外线比较低,所以用它来抵挡完全是绰绰有余了,帮助让妆容变得更加自然通透,不会有假面感,哑光的质感是很难让脸上分泌出大量油脂的。

四、Shiseido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

粉底是会有掩盖瑕疵的作用,但粉饼在遮盖痘印还是粗大毛孔里也是相当强的,只是这款修颜粉饼排名第一,在修饰肤色的同时不会让妆感显得厚重,尤其是在T字区部位,能够抵抗汗水以及油脂,混油肌和油皮在秋冬季节可以去试试,给人一种清澈明亮的妆效。

五、Estee Lauder红石榴矿物粉饼

外观精致小巧,可以随时带在身上补妆,颜色深得女生的青睐,里面会配上一款红色的小粉刷,柔软光滑,在上脸的同时就是把红石榴物质扫刷上去,把肤色的暗淡一扫而光,皮肤获得了透气的机会,不用担心会堵塞毛孔。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