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是女生很在意的地方,有浓密卷翘的睫毛会增添整体的颜值,于是生活中就有不少的女生选择电睫毛器来烫睫毛,刚入手的MM不知道怎么使用,生怕对睫毛有影响,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电睫毛器的使用方法吧。

电睫毛器的使用方法

Step1:首先先用睫毛膏做打底,可以起到保护睫毛的作用,而且也能维持睫毛的卷翘程度;

Step2:等到睫毛膏干了以后,就把电睫毛器加热,不同的电睫毛器加热时间不一样,大家要用手去感受一下温度,然后用凹陷的那一边分别压在睫毛根部、眼头、眼尾,往上眼皮处按动,让睫毛的每一个细小部位都变翘;

Step3:每一个地方停留的时间会根据电睫毛器的软硬程度来决定,温度越高停留时间越短,但也不要选温度过高的,容易烫伤睫毛,通常是按压15秒左右;

Step4:如果觉得睫毛膏被电睫毛器的温度融化了,就记得再补上一层睫毛膏,提升眼部的魅力,打造出一双好看的电眼。

哪款电睫毛器好用

一、王盈乔电睫毛器

很多美妆博主们都是在使用它,只要烫一下就可以让睫毛变得非常自然,卷翘的时间长久,至少都可以维持一整天,想要拥有和外国人一样的卷翘睫毛就不要错过了,在烫睫毛的时候记得从根部的地方撑起来往后扭,不要用滑的方式,烫睫毛器是有温度的,需要在睫毛上停留一段时间,利用温度让睫毛受热,这样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二、Eyecurl II烫睫毛器

如果你是手残一党,用睫毛膏和睫毛夹都不能把睫毛变得卷翘,那就不妨试试这个烫睫毛器吧,价格便宜,烫出来的弧度自然,就像自然生长的睫毛一样,只是有一个缺陷,比较耗电,如果用完不把电池拆掉就会影响使用的“寿命”,如果想用的久一点,就要注意这个细节之处。

三、松下烫睫毛器

热的速度很快,能够全方位的进行加热,刷头是360度旋转的设计,刷头有个标志,平常是紫色,加热完成了会变成粉色,开关上会有按钮,按上的时候刷头会自己转动,吐完睫毛膏以后再烫是没有任何负担的,因为不会直接接触睫毛,能维持一天的卷翘程度。

四、日立电睫毛器

带有LED灯,轻轻夹一下就会有形状了,能够自动调节温度,温热的时候下方会有个灯亮起,夹睫毛期间只需要10秒就可以变热,温度是70℃,夹5秒钟就可以松开,睫毛的弧度会发生改变,根据自己想要的卷翘来控制手法,保准让你变成灵动的洋娃娃眼睛。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