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完痘痘后最大的困扰就是痘疤、痘印要怎么消除,虽然每个人体质不一样,但是放着不管,痘疤、痘印可能会造成永久暗沉的斑!以下小编就推荐4款可以有感淡化痘印、痘疤的产品,有几款甚至还能帮助美白、消痘痘!

小编贴心提醒:使用美白产品过后要更注意防防晒,不然更容易造成肌肤反黑喔!

1、kiehls 激光极净白淡斑精华 30ml/50ml,NT.2400/3200。

有在关注美妆版的女孩,相信对这罐淡斑精华应该不陌生~不仅被超多部落客推,连网友们都很爱用!这款精华质地清爽,擦上后不会觉得刺痛,虽然保湿但不黏腻,而且淡斑的效果非常快速~持续使用2周就可以看见明显效果!而且不只可以淡疤、淡斑,还可以美白、改善暗沉。

2、理肤宝水 全面修复霜 40ml,NT.450。

理肤宝水也是在美妆版上一直很夯的修护霜之一!被网友们昵称为B5的他,不只可以去痘疤、淡化痘印,有些网友甚至表示可以消泛红、止痒!而这款修护霜的质地比较滋润一点,如果是大油肌在夏天可以涂抹非常薄一层即可。

3、Medicube RED积雪草修护霜 15g,NT.630。

Medicube是韩国一家主要研发适合痘痘肌、粉刺肌产品的品牌~而这款修复霜因为添加积雪草成分,更可以修护受伤肌肤,小编觉得他镇定泛红、淡疤的效果非常不错!基本上使用3.4天,比较淡的疤就全消失了~如果是比较深层的色素沉淀,持续使用2周也能淡化!如果有刚挤完的痘痘,清洁过后也可以擦他,红肿会比较快消!

4、23 years old Badecasil Original TM 30g,约NT.750。

23 years old是韩国有名的保养品牌,而这款7合1的去疤膏更是他们家的明星商品,因为除了当去疤膏,网友更表示,他可以改善痘痘、痘疤还有粗大毛孔!使用1-2周就可以有效改善~不过这款药膏中含有酸类,刚挤完痘痘使用可能会有点刺激,建议在全脸保养完毕后厚薄擦在患部即可。

文章来源: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