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革命护肤新品妮维雅「慕斯泡泡」,颠覆这辈子对乳液印象!超强科技,用量省、超不黏,清爽质地,绝对是乳液界精品等级

女孩们擦身体乳液最烦恼的三大地雷:黏腻、耗时手酸、不好推,终于出现救星了!来自德国的肌肤专家妮维雅,这次运用超创新科技,直接超狂把身体乳液变成慕斯泡泡!见过许多身体乳,却是第一次见过慕斯状的乳液,而且只要绵绵的一小球,就能保养全身不开玩笑!超好吸收不黏腻、延展性强,还有女孩绝对会喜欢的疗愈香味,媲美精品界的Jo Malone,用过一次绝对颠覆你这辈子对乳液的印象!

妮维雅超狂!颠覆以往乳液印象革命性的慕斯泡泡诞生。

看到超可爱的绵密泡泡,还以为又推出新的洗脸慕斯吗?错!这次妮维雅再次突破身体保养的极限,运用革命性的创新技术,把乳液变成慕斯泡泡了!如果你也曾因为擦完身体乳双手发酸,吸收慢,最后带着甩不开的黏腻感上床入睡,你绝对会喜欢这次妮维雅全新的《绵密泡沫身体保湿慕斯》!

挤乳液瓶子时不小心手劲太大,乳液用量直接失控好崩溃?这次全新的身体保湿慕斯,精准设计的压头只要轻松一按,就能喷出一小球圆滚滚、雪白温柔的慕斯泡泡,再配上挤出来的声音,彷彿ASMR般的疗愈!

一颗乒乓球用量,搞定全身!更清爽、更轻盈!翻滚不黏被子。

别看小小一球慕斯泡泡,延展性可是超级好,只需要轻轻一推,便化成丝润滑透的乳液质地,极度好推匀,以前要擦完全身可能需要重复挤出2~3次乳液,现在身体保湿慕斯只需要一颗乒乓球大小,就能搞定全身保养,尤其像是身体乳液这种每天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光是用量省很大,不必经常补货这点就已经超心动了吧。

擦乳液最怕的就是黏腻,小编从来不随便说说,直接找来他牌乳液来场黏腻度PK!可以看到小编左手使用保湿慕斯,右手用的则是他牌身体乳,擦完后洒上纸花,妮维雅保湿慕斯几乎轻松甩开,因此不论你的肌肤是接触到床单、被子,或是接下来入秋冬的长袖睡衣,用完慕斯再也不必担心黏答答啰。

质地超清爽,保湿力UP身体肌肤爆发美肤光泽。

以为质地清爽,护肤表现就打折扣吗?那你就太小看肌肤专家妮维雅了(笑)!《绵密泡沫身体保湿慕斯》就好像脸部的保养品一样,为身体肌肤做到48小时保湿不间断,让你免于乾燥粗糙的肌肤危机!被肌肤快速吸收后,轻轻滑过肌肤,真的变得又嫩又滑,好像重返Baby时期“幼~咪~咪”的水嫩肤触,看起来不再像是乾瘪的橘子皮,而是水蜜桃般柔嫩的美肤光泽。

媲美精品级的身体香氛保养,三分钟速成,忙碌时髦女必备!

最后不得不提,《绵密泡沫身体保湿慕斯》超疗愈、让人一闻以为是偷喷精品香水的香氛啦!妮维雅很贴心地在瓶身插画上安排小巧思,小绿瓶是带著小黄瓜x抹茶的植萃草本清新香味,小粉瓶则是揉合了白茶x野莓的淡雅茶香与莓果甜味!

小编特别推荐给忙碌的时髦女孩们,每天洗完澡后轻轻挤出一球,感受ㄉㄨㄞ~ㄉㄨㄞ~的慕斯质地,闻著舒心的香氛,同时滋润、按摩疲劳一整天的身体肌肤,只需要三分钟,五感疗愈一次满足,让你尽情享受放松的Me Time!

看完是不是超心动?赶紧手刀囤货,疗愈地迎接即将来临的秋冬身体保养大季吧!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