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大家玩童颜APP玩得好开心、一换成“变老APP”,女生玩的人明显少很多,谁想要把自己的老化照PO出来啊。抗老保养最重要的关键就是修护损伤,欧舒丹L’OCCITANE蜡菊赋活系列就是让老化损伤归零的保养神器,五感满足的使用感,显而易见的保养效果,把肤况维持在自己最满意的状态!

满载蜡菊不凋花能量的金黄保养,每天三步骤稳稳hold住年轻肤质。

欧舒丹L’OCCITANE《蜡菊赋活系列》的金黄瓶身,呼应主成分一蜡菊,又名不凋花的金黄色彩;经研究、蜡菊富含最高浓度活性元素及高抗氧化力,能抗空污及环境刺激,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活化肌肤,透过高科技萃取植萃活性,注入在每一支蜡菊赋活保养品中,能及时修护肌肤受损、稳稳hold住年轻肤质的饱满弹力。

【STEP1】星光瓶美肌神助攻、一扫疲惫黯沉肤况。

金黄保养第一步从星光瓶一光萃肌活露开始,上市以来引发网络高度讨论度、每分钟销售一瓶!质地超特别,水感精华漂浮著3,300颗光微导晶球,闪闪发亮就像星星。

主力是为肌肤充电的前导保养,在肌肤上抹开,立即释出晶球内的珍贵蜡菊精华油,融合精华液中的马郁兰及千日菊精萃,能快速渗入肌底,畅通肌肤的吸收管道,同时激活肌肤、一扫疲惫黯沉。

欧舒丹L’OCCITANE光萃肌活露30ml,NT2400。

光是这一步,肌肤明显水润保湿、细纹被抚平,肤触变得柔软有弹性、细致平滑有如含水花瓣,之后用任何保养品都能快速吸收、发挥最好的保养力道。

【STEP2】赋活极萃+极萃油,光速打造弹‧透‧亮好肤质

蜡菊赋活系列的明星商品蜡菊赋活极萃及蜡菊赋活极萃油,单用已经很厉害,1+1更是大于2,能加乘出前所未有的保养体验!因为蜡菊赋活极萃能修护肌肤、提升肌肤防御力,保湿、修护及抗老一次到位。搭配由极高浓度蜡菊精华油及7种天然植萃活性精华油、调和而成的赋活极萃油,不仅能加强肌肤油水平衡,还能紧致脸部线条、打造苹果肌澎润效果。

欧舒丹L’OCCITANE蜡菊赋活极萃油30ml,NT4450;蜡菊赋活极萃30ml,NT 4600。

混合使用的独特极致双萃用法,省时又省力,轻松就能获得弹、透、亮的好肤质,同时触感轻盈不黏腻,在入秋转凉的天气使用也丝毫无负担,进入乾荒冬天更是能牢牢锁住肌肤的水润感。

【STEP3】热卖十年的蜡菊霜,注入高浓度蜡菊精油,抗老紧致一次到位,没入手一定后悔!

保养最后一步来到蜡菊赋活极萃霜,这瓶蜡菊霜采用极高浓度的蜡菊精华油,可以活化肌肤、协助胶原蛋白生成;更蕴含七种活性植萃如蓝草精华油、月见草油,能深层修护、恢复肌肤弹性;雏菊精萃帮助匀亮肤色,另有睡菜精萃紧致脸部轮廓线。

正因为如此讲究,每一次使用,保养效果都能让人惊艳!不只保养配方、黄金瓶身相当奢华,质地更是细致到无可挑剔,轻盈像舒芙蕾甜点,很快在肌肤上化开、吸收,肤触饱满有光泽,却丝毫不会黏腻,鼻尖萦绕清新优雅的蜡菊香气,好疗愈啊。

欧舒丹L’OCCITANE 蜡菊赋活极萃霜65ml, NT4850

原本以为极致双萃保养后的肌肤已经够饱满透亮,没想到加上蜡菊赋活极萃霜肌肤整个澎润起来!感觉珍贵蜡菊的能量完整注入,抚平在意的抬头纹、法令纹,更由内而外拉紧肌肤、收起两颊浮肉,气色就像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明亮有神。

超级生火的欧舒丹L’OCCITANE《蜡菊赋活系列》,趁百货周年庆入手最划算,让美肌变得好轻松:入手星光瓶,必抢【光萃肌活露超值组】

光萃肌活露30ml+光萃肌活露5ml*2。原价NT$ 3,280/周庆价NT$2,050。

保养放大绝,就靠【蜡菊赋活极萃油超值组】

蜡菊赋活极萃油30ml+蜡菊赋活极萃油4ml+蜡菊赋活极萃霜8ml。原价NT$ 5,886/周庆价NT$ 4,000

从眼周开始亮起来,快GET【光萃赋活眼霜组】

光萃肌活露30ml+蜡菊赋活浓萃眼霜15ml+光萃肌活露5ml+蜡菊赋活极萃霜4ml*2。原价NT$ 6,774/周庆价NT$ 4,880

都笔记下来了吗?周年庆什么都可以忍住不买,可千万不要错过梦幻蜡菊系列,以免跟童颜好肤质擦身而过,想再挽回就难啦。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