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脸时期不想素颜出门,但底妆又容易闷厚让痘痘、粉刺很猖狂,超崩溃!这时改用粉饼做底妆,绝对是养皮上上策!6款PTT和DCARD网友评比泪推的不致痘、不暗沉粉饼推荐,毛孔被自然柔焦,清透无暇的妆感让肌肤好似会呼吸,用它们当养皮底妆不会错!

养皮粉饼推荐1:PONY EFFECT 持久无瑕粉饼 SPF40/PA+++,NT1500。

有“超薄修片粉饼”之称的PONY EFFECT粉饼台湾上市啦!不但粉质细腻,更一次满足薄透、遮瑕、雾感,柔雾妆感把毛孔完美隐形,自然没有面具感,用过的网友更大赞:“我差点以为自己皮肤很好呢!”除了,高防晒系数很加分外,编特别喜欢它有质感的分层开盖设计,既缩小携带面积又能维持粉扑干净。

养皮粉饼推荐2:ETVOS 恒久雾感防晒矿物粉饼SPF50+ PA++++,NT1980。

ETVOS这款矿物粉饼敏感肌、医美术后,甚至孕妇都能适用,雾面妆感、高遮瑕,加上超高防晒系数SPF50+ PA++++,帮肌肤自然雪纺柔焦同时,让底妆轻薄服贴,好像会呼吸!最棒的是,只要用温水洗面乳就能轻松将它卸除,节省卸妆时的肌肤摩擦,再加上两面设计的粉扑,毛绒面自然妆感;海绵面加强遮瑕效果,让女孩可以针对瑕疵部位做重点遮瑕。

养皮粉饼推荐3:KOSE INFINITY 无限肌致 调光定格粉饼,NT1450。

乾肌想找养皮、不长痘痘粉刺的粉饼,自然不能错过KOSE INFINITY的这款粉饼啦~粉质细致保湿,沙漠乾肌用也不担心龟裂斑驳(油肌建议要做妆前控油唷),带妆整天不暗沉,乾擦柔焦遮瑕;湿擦妆感更直逼粉底液,自然超服贴外,出油后还会呈现漂亮奶油肌。

养皮粉饼推荐4:资生堂MAQUILLAG 2019心机女神香氛魔法盒,NT1900。

资生堂每年年底的香氛魔法盒都让人好期待!今年以莫斯科雪国童话传说为灵感,粉盒上蓝色雪花结晶剔透梦幻,搭配上今年再升级的细致粉末、服贴力与持妆力,可以长时间的维持妆容透明感,打造白雪公主那吹弹可破的透嫩脸蛋。

让人心动的可不只颜值,这款热销多年的限量粉饼是“日夜两用”,白天搭配薄粉扑可以透明感定妆;晚上用厚粉扑可以美白保养。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