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小个子女生在冬季该怎么穿搭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关于冬季简单色调穿搭,适合155小个子女生们的穿搭示范。

01.毛衣+白色针织衫+毛衣半裙

在冬季,裙装在穿搭上最常见啦,但是要怎么穿搭才能显得具有时尚感又有范呢?上身选择的是毛衣内搭白色的针织衫,然后下装上选用的的是黑色的毛衣半裙,同色系的简单色调能让你整体的穿搭造型看起来更显瘦显高,整体的上下身比例分割得比较恰当。

02.吊带裤+毛衣

155小个子的女生穿背带裤真的超适合,经典的牛仔背带裤,简单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舒适又显高显大方,在搭配上也很随意,简单的跟一件毛衣组合在一起,就能将你的身材划分得更加完美,彰显出冬季无限的活力跟时尚。

03.西装外套+针织衫+半身裙

155小个子的女生在冬季还可以尝试一些简单的西装外套,中长度刚好的西装外套,内搭一件白色的针织衫营造出显瘦的效果,下装上选用高腰的半裙,还能更好打造出一定的身材笔直线条感,显得休闲又随性。

04.大衣+针织衫+小脚牛仔裤

在冬季小个子女生也能穿一些时尚有范的大衣,刚好到膝盖长度的大衣,恰当的廓形内搭一件针织衫能让你远离臃肿的冬天,下身搭配的是一件小脚牛仔裤,更能体现出率性大气洒脱的气息,让冬季155身高的你也能显得有自己的型格风范。

05.羽绒服+小脚裤

超保暖的羽绒服,上身轻盈不会觉得有笨重感,155小个子的女生穿也能撑得起来,下装的单品选用的是小脚裤,羽绒服的长度能更好的包裹住上半身,带来休闲显高的既视感,显高显随性洒脱的气息。

06.羊羔毛外套+半裙

这款羊羔毛外套看起来好像很轻薄,但是在应付冬季的寒冷上却非常好,而且版型宽松休闲,短款适中的长度跟下身的半裙搭配在一起,155小个子的女生这样穿搭既能营造出一定的高挑感,又能让你摒弃冬季的臃肿气息。

以上就是关于155小个子女生的冬季穿搭法。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