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国吹起的花路一词,有着祝福对方以后都很顺利、只发生好事的意思!感觉花朵就是能带来幸福的力量!现在就来看看有哪些漂亮的穿搭,让自己一直都好运下去吧!

LOOK 1 :衬衫 x 牛仔裤

为了摆脱衬衫上班服的形象,选择时就可以选择大一点的尺寸,再搭配件牛仔裤 、帆布袋,减轻正式感,增添了甜美休闲感!

LOOK 2: 衬衫one piece

每日穿搭零压力!轻松就把看起来非常正式的衬衫穿出中性甜美风!就算只是出门一下也还是需要打扮的你,这样搭准没错!穿上后轻松又与众不同,甜美度满分!

LOOK 3 :白色衬衫 x 粉色中长裙

最容易显得缺少新意的白色衬衫,选择搭配温柔优雅的粉色,巧妙地利用时尚优雅的用色就不会显得懒散!常常以黑白穿搭为主的你,勇于挑战的心态,在穿搭中加入可爱的元素,就能使每日穿搭焕然一新!

LOOK 4: 粉色娃娃裙

比起原本的休闲感,穿出女人味才是重点!选择粉色连身裙提亮整体穿搭色彩,让你的桃花也跟着桃花滚滚来!搭配白色帆布鞋,散发出稚气的少女感!

LOOK 5: 针织上衣搭配 x 格子A字裙

基本款的针织上衣,搭配能瞬间吸引目光的格子A字裙,可以增添优雅感!V领设计的上衣可以让上半身显瘦哦!把上衣塞进去,缩减上半身的面积,能让腿看起来更长哦!

LOOK 6: 粉色衬衫 x 牛仔裙

超喜欢这款衬衫的颜色,带点橘色的粉色调最显白了!而基本款单品更要讲究剪裁,由于剪裁相当优美,颜色又耐看,所以一上身整个气质满分!

LOOK 7: 粉色衬衫 x 碎花内搭 x 米白色长裙

把上一款衬衫当外套来用,超实用的衬衫!可爱的碎花上衣搭配米白色长裙,完全不会凸显身材的穿搭,把所有的肉都藏得妥妥了!出游约会都非常适合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试一试在穿搭中加入粉色元素,让你的整体穿搭更受瞩目!

文章来源:GOOG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