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物对于现在许多忙碌的女生绝对是一大福音,不过对于要买裤子,尤其是上网买牛仔裤,对于许多人来讲因为担心合身问题,总是会有些困扰。以下为你介绍10款亚洲女生常穿牛仔裤的裤型和穿着效果,从此就可以根据不同裤型选择合自己身型的牛仔裤!

1. Citizens of Humanity 女友风牛仔裤

想要尝试男友风牛仔裤,但又怕太过于宽松的女孩,最适合就是女友风的牛仔裤。这款牛仔裤将牛仔裤表面上轻微的水洗,适当的宽松裤腿设计,中等的腰线位置,配上略微翘起的裤腿,从内到外,无论从合身度或是尺寸长度,都恰如其分刚刚好。

2. Current/Elliott 男友风牛仔裤

轻松又时尚,是男友风牛仔裤最好的风格写照,这款以宽松复古的经典款呈现,小露脚踝的轻松性感,是秋冬季节最佳选择。

3. AG Jeans 高腰贴身九分牛仔裤

喜欢合身崭露腿部迷人线条的女孩,最适合高腰贴身九分牛仔裤,修身、窄脚,水洗,打造超长完美腿部线条,无论搭配休闲的T恤或正式的恤衫,都能时尚搭配。

4. Rag & Bone/Jean 中腰窄脚牛仔裤

合身加上经典的牛仔水洗色泽,是永不过时中腰修身款型,百搭绝对不会出错,适合每个女孩。

5. Mother 经典的直脚牛仔裤

直脚收腰的牛仔裤款在性感中带有一点点复古情怀,舒适的面料以及百搭的水洗效果,正应证了品牌的那句「Mother loves you」的 Slogan。

6. Frame 率性阔脚裤

近年流行的阔脚裤,搭配牛仔布更加年轻时髦。这条牛仔裤采用宽松阔大的裤腿和系带绑的盈盈一握腰线,搭配若隐若现的高跟鞋,时尚高雅的形象跃然眼前。

7. J Brand 中性工作牛仔裤

方便在工作中行走自如的牛仔裤,是都会女性必备的选择,J Brand 借鉴了工装裤的硬朗舒适,没有多余的设计,简洁到只有一条拉链和一个钮扣,穿去上班都不是问题。

8. Paige 时尚小喇叭裤

简约的小喇叭牛仔裤款,搭配任何服装都很好驾驭,这款以超弹性面料提升臀部的同时能够拉长腿部线条,对于舒适性也有一定的保证,而精心裁剪的靴型裤腿对于搭配各类鞋款也是相得益彰。

9. McGuire Denim 摩登喇叭裤

McGuire Denim 中腰喇叭牛仔裤运用了标志著上世纪 70 年代都市风情的微喇叭裤口和贴袋,用来搭配简洁大方的上装和高跟鞋,独具女人味。

10. MiH 复古大喇叭牛仔裤

呼应复古流行,对于70年代就以成名的MiH来说,复古设计中夸张的超高腰和大喇叭怎么能缺少,于是我们有了这款可以说最具传承意义的复古款式牛仔。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msn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