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可人的粉红色总是带给人浓浓少女心气息的感觉。而近来,很受欢迎的裸粉色系 ,不但穿起来更年轻活力,还很有时尚感!想要给你充满黑白灰的衣橱来点亮丽又不夸张的颜色,就是裸粉色系啦!裸粉色系虽然不算是百搭色系,但是只要搭配对的颜色就可以很女神了!

1. 裸粉色+白色

偏亮白的裸粉色,配上百搭的白色,当然是绝配啦!带个人温和的印象,这样穿有点小女人的感觉。无论是裸粉色多一点,还是白色多一点,都掩饰不了裸粉色带出的特色!

2. 裸粉色+牛仔蓝

牛仔浅洗的蓝色配上裸粉色有种韩式穿搭的风格。简单搭配牛仔裤,这样的配色给人迷人的甜美感觉!

3. 裸色系 + 黑色

暗沉的黑色,配上裸色系,为严肃的黑色添加了一份温柔女人味的感觉。虽然这两种颜色不是同一个色调,但是配起来,依然很有时尚风格哦!

4. 裸粉色+ 大地色米色

近乎白色的米色也是近来流行的穿搭颜色。两个都很好搭的颜色配在一起,就是一身裸色的风格。

5. 裸粉色+裸粉色

裸粉色加上裸粉色一点都不夸张!这样穿show出你满满的粉红少女心!而且,这一种裸粉,不是一般粉红色,所以一身裸粉色穿搭让你有种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公主般的感觉。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