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外套在日常的穿搭中有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穿上西装的女生总能凸显一种潇洒的洒脱感,那么西装外套如何搭配呢?可以参考一下哦!

1、西装外套+西装裤

如果你是职场的精英,当然,西装外套主搭配的下装必然选择西装裤子最干练啦,整体的穿搭效果吸引众人目光,非常显得大气感,正是因为这种不松不紧的选衣穿搭效果,显得更加洒脱,更加有摩登范儿,让你时刻保持着精致女王的状态,爆发简约大方的魅力。

2、西装外套+褶皱半身裙

冬季来了,好看的造型还是必须坚持啊~帅帅的小西装安排上啦,怎么搭配让柔、刚结合呢?选择褶皱的中长款半身裙,气场彰显比较轻松,可女人可帅气,整体非常时尚,搭配腰带,不会显得太过强硬,仍然保持着女人那一份精致柔和的美感。

3、西装外套+阔腿裤

有多少人曾被不知道如何搭配西装外套而放弃选择它的?其实西装外套可以根据风格、颜色来选搭,搭配一条白色的阔腿长裤,显得相当有职场范,虽然有少少严肃之外,又带着点休闲的感觉,怎么看都呈现出一种靓丽的风景视觉感,整体精致又显摩登范。

4、西装外套+牛仔裤

西装外套本身就是一个颜值表现力极高的单品,与牛仔裤搭配起来的美感效果显得毫无压力,整体搭配起来,自带一种活力的feel,尤其是西装的多种穿法,让你在搭配的造型上凸显不一样的时尚美感,为冬季的沉闷穿搭感妥妥加分,小个子也可以模仿穿搭。

5、西装外套+短裤

上长下短的穿法相信很多爱美的时髦精都爱这样穿,当西装外套遇上短裤的时候,又是一种多高级的穿搭啊~整个套装穿搭看起来更具有趣味感,让自身的好感度up up up,但是并非人人都能抵受寒冷的,毕竟,保暖最重要!

6、西装外套+半身裙

今年怎么也得尝试西装外套搭配的特色,选择短款的西装外套搭配半身裙,显得十分有精致感,这样的视觉比例显得特别高挑,能够瞬间拉长你的身高比例,尤其在皮质材质的半身裙衬托下,显得更加干练利落,这样的搭配颜值显得相当不错哦!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