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气息到来,大家在妆容上也有了不少心的想法,就最近来说各种高光、玻璃唇、眼影之类的彩妆陆续登上了热搜,成为不少姑娘的心头好。有些这些细节想必大家对于夏季如何打造亮眼清爽的妆容也有了一些想法吧?现在就分享这4个步骤教你完成夏季无暇美妆。

1.清透底妆

夏季太过闷热的叹气,大家其实也不想带着一脸厚重的粉底出门,比较这样不仅十分的闷热,遇到流汗晕妆的情况简直就是灾难大片。所以我们在打底的时候只需要选择一款足够轻薄和遮瑕的产品就可以了,保证自己的痘印斑点之类的都能遮住。比如像阿玛尼和TF这类牌子的气垫都能做到这个效果。

2.亮片眼妆

这个夏季亮片彩妆的元素十分的流行,而且比如沉闷一些的冬季来说,大家在夏季的穿着显然也都会比较亮丽一些,所以用亮片眼妆来作为搭配显然是不错的选择。亮片眼妆的元素又很多,比如普通的珠光眼影,眼角贴钻亦或者是眼瞎位置的亮片迭加,都是可以完成这个妆容的。

3.吸睛高光

要说能如何让你的妆容看起来亮眼立体的话,那么自然少不了高光的存在。一般来说我们的高光会直线刷在颧骨这类的位置,除了这个地方之外,像眉骨、额头、鼻子、下巴这些都需要高光来作为修饰的。

4.果汁玻璃唇

夏季大家更喜欢的唇妆也从哑光色调转变为水嘟嘟的玻璃感唇妆了。因为上边的眼影步骤给大家的感觉也是比较偏向活力十足的,所以在唇妆的选择上面也是如此。

所以夏季要想打造一款亮眼但是又比较清爽的妆容的话,还是少不了这几个步骤的存在,希望能给的大家一些借鉴。

文章来源:搜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