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艳阳高照的时节,每个小仙女的装扮都趋向清爽舒服的风格,仿佛这样可以让自己再降温多几度,赶走烦闷的炎热感觉。在这个闷热的天气,清凉系列的色系还真的比较受欢迎。想要在视觉上营造出凉爽氛围的小仙女,你可有考虑过用充满治愈效果的蓝色美甲来给你的精致装扮加分呢?

蓝色,在各种颜色中向来颇受欢迎。蓝色本来就有着莫名的魅力,除了给人超强大的治愈感,看了让人心情舒服,还能自带降温效果,所以人气向来居高不下。尤其是炎热天气的季节,蓝色美甲更能让人一眼就惊艳。

喜欢蓝色的小仙女,今天就来看看这组蓝色美甲设计吧。不同款式的蓝色美甲,不管是简约时髦设计,还是唯美浪漫仙气款,都能根据你自己的性格和特点来找到喜欢的美甲款哦。

很多蓝色美甲除了高颜值,而且也很耐看,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人越看越喜欢。蓝色美甲比一般的颜色小众一些,也更能吸引目光,可以让你的美甲不这么容易撞款撞色。

蓝色美甲的范围其实很大,而且也有很多不同的色系和格调。深浅色的不同,就会营造不一样的氛围和格调。不管是高级感爆棚的雾霾蓝、时髦吸睛的宝蓝色或是温柔婉约的浅蓝色,虽然都是蓝色美甲,但由于深浅色的差异,所以做出来后则会呈现出不同的气场,适合不同气质的人。

例如有着唯美可爱气质的小仙女,就很适合蓝色晕染美甲的款式。这类晕染美甲一般上都有着梦幻质感的基调,再配上不同的美甲元素,就能让晕染美甲更有神秘感,可以打造出唯美浪漫的气质,特别适合喜欢仙女风的女孩。

蓝色美甲可以说是百搭性不过的美甲,而且气质上很符合大部分女生的格调。对于喜欢简约风美甲的女生来说,蓝色的简约款式美甲例如极简风的纯色美甲,或者是比较简单的拼接款式等等,都很能衬托出女生的小清新气质。

如果将蓝色的纯色美甲款,配上精致的发光透明美甲来设计,就更能修饰甲型,特别适合短甲女生,可以让指尖显得更修长一些。何况,精致的发光美甲还特别吸睛,简约清爽中透着blingbling的发光元素,真的很迷人。

对于比较深色的蓝色美甲来说,当然也可以做成很抢眼的时髦感纯色美甲。如果想要减低高调的味道,也可以搭配精致的裸透美甲来设计,让简约时髦的气质多了几分仙气和唯美,看起来也更清爽舒服一些。

比起普通的甲油胶,偏光质感的镜面美甲还真的是比较特别,也特别能达到吸睛的效果。除了在视觉上赚足回头率,镜面美甲所营造出来的唯美神秘和浪漫高雅,也特别适合气场强大的时尚女郎,可以让人感受到你不一般的气质。

就算是相同的颜色,我们也能透过不同的甲油胶产品来设计出不同质地、不同格调的美甲。只要稍微花一点心思,你的蓝色美甲款式就会迸发出更多的设计灵感,将本身的精致时髦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