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美甲款式自然也要换季一下啦!之前就给大家讲过秋季大地色系美甲小合集,今天来说秋冬大势就属薰衣草色美甲,显白、显指长效果可完全不输红色系美甲或奶茶色系美甲呢!八款超仙粉紫色调指彩款式推荐,不论你想找气质文青款、可爱点点款、还是大理石纹款,以下通通有!

薰衣草色美甲1:紫色霓光

渐层的紫色搭配切割霓光,让指尖在阳光下折射出迷幻感的色泽。编觉得这款美甲特别适合喜欢穿全身黑的酷帅女孩选择,有它在手瞬间个性又时髦!

薰衣草色美甲2:可爱波点

说到甲款设计出场率最高,那肯定非可爱无敌的波点莫属!如果觉得五指都画上点点太单调乏味,也可以将另外四指以「素色满涂、切割或渐层」这种简单的紫色变化做呼应搭配,整体的甲款也会更为丰富、有趣味唷!

薰衣草色美甲3:小插画图案

紫色系的小插画给人一种文青、小清新的感觉。这款美甲绘上满满牵牛花,彷彿是将整座花园直接盖在指尖上~

而这款森林系的文青美甲,以透明留白搭配简约插画的小鸟与小花,实在是萌翻天呀!

薰衣草色美甲4:浪漫花卉

法式浪漫跟薰衣草紫色真的是绝配!这款美甲以水彩画笔触勾勒花卉,搭配水钻点缀,可谓气质小姊姊必备款!

不只水钻,金边、金饰也和紫色花卉款美甲很搭~金色给人低调奢华的感觉,有它在指尖,女孩即便只是白T搭配丹宁裤,也能时髦度满分!

薰衣草色美甲5:透明感紫色

晶莹剔透的薰衣草色美甲特别显白、显指长,透过适当的留白,既轻盈又有质感。最棒的是,因为接近指缘处是做留白设计,这样即便指甲留长也不突兀,能大大减少美甲过渡期的困扰,让光疗指甲的寿命更长些~

薰衣草色美甲6:贝壳金箔

贝壳金箔甲款给人一种繁星点点的浪漫感觉,华丽之余增添精致女人味!

如果觉得全部指尖都是金箔太高调,也可以用素面指甲做呼应搭配,简简单单就能拥有高级感啰!

薰衣草色美甲7:雾面磨砂

雾面款美甲近期讨论度超级火热~不论是选择左边的不同色阶紫色混搭,或是右款紫色为底、画上白线做点缀,都能让简单的素面颜色增添俏皮趣味!

薰衣草色美甲8:大理石纹

最后,自然少不了人见人爱的大理石纹啦!编特别喜欢这款直接以紫色做大理石纹路的美甲款式,有种特别神秘、迷幻的氛围。

当然,用基本的黑白大理石纹做搭配,也是非常棒的选择唷!这样的组合给人落落大方又充满气质的感觉。

看完以上八款薰衣草色美甲,是不是大大被种草了呢~这个假日赶紧预约美甲师,让指甲也换季、美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