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是所有女孩的噩梦。即使痘痘“消失”,也会留下烦人的痘印。使用天然成分来去除痘印是许多流行的方法之一,简单易于实施且成本低又安全。这里有16个去除痘印的小妙招,原料在家里很容易找到,可以帮助我们轻松去除痘印。

妙招1:用柠檬汁去除痘印

在柠檬汁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天然酸,以减轻痘痘引起的黑暗皮肤区域。这被认为是去除痘印最简单的方法之一。

要用柠檬汁去除痘印,只需将柠檬汁均匀涂抹在有痘印的皮肤上。之后,将其放置过夜,并在早晨醒来使用清水洗净。

如果您是敏感皮肤,请以1:1的比例稀释柠檬汁,然后将其涂抹在痘印上。使用此方法后,您还应该注意皮肤的小心防晒,因为柠檬汁很容易使皮肤晒黑。

妙招2:用蜂蜜去除痘印

蜂蜜被称为帮助皮肤护理和治疗痤疮的天然成分。不仅如此,蜂蜜还含有大量的特殊营养成分,有助于抑制和消除深层色素沉着,造成深层皮肤,同时再生新的皮肤细胞,取代深色皮肤。

为了有效遮盖痘痘造成的痘印,你可以将蜂蜜直接涂抹在痘痘皮肤上至少3次/天。过阵子痘印就会褪色消失。

妙招3:用蛋清去除痘印

鸡蛋是最有营养的食物之一,因为它们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抗氧化剂。鸡蛋中含有多达120种不同的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鸡蛋清蛋白能够有效去除脸上的深层痘印。

你可以长期使用蛋清去痘印,加入2-3滴柠檬汁,涂在脸上你,将面膜隔夜,第二天早上,用冷水洗净,每周使用几次,你会看到非凡的结果。

妙招4:用洋葱去除痘印

洋葱提取物可用于刺激胶原蛋白的形成,使皮肤更有弹性,可以模糊深色痘印,改善凹陷的痘印。洋葱中还含有有助于抑制暗色素细胞生长的物质,痘印留下的死皮和深褐色色素会被洋葱冲走,同时它们有助于杀灭细菌,有助于迅速减少痤疮疤痕,使皮肤更加明亮。

你只需要将洋葱切片(或洋葱泥)将其涂抹在痘印上,然后将其与蜂蜜混合,均匀涂抹在痘印上。约20-25分钟后,取下面膜,用清水洗脸。每天定期做,以恢复健康的皮肤和清洁深色皮肤痘印。

妙招5:用姜黄去除痘印

姜黄含有大量的姜黄素,这种物质具有非常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它们还具有抗炎和抗菌特性,有助于恢复皮肤的自然平衡。

因此,姜黄帮助我们去除讨厌的痘痘和痘印。妙招6:用椰子油去除痘印椰子油是具有治疗功效的最佳天然保湿剂之一。将约四分之一茶匙的椰子油倒入手掌中,让其融化,然后直接按摩到有痘印的皮肤上。

椰子油中的必需维生素和脂肪酸会帮助我们改善肌肤健康。

妙招7:用黄瓜去除痘印

黄瓜是一种流行的天然成分,用于治疗面部痘印。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镁和维生素A,所有维生素和矿物质都能让肌肤恢复活力。你只需要用黄瓜切几片。接下来,你把它们放在你的痘印上。覆盖后约30分钟,取出黄瓜片,用凉水洗脸。

妙招8:用维生素E去除痘印

使用维生素E来去除痘印是最简单方法之一。您可以轻松地在家中使用维生素E.,您可以加入到每日使用的保湿霜中使用它,以帮助治疗痤疮和去痘印更快。

妙招9:用小苏打去除痘印

小苏打有助于减少痘印的出现。您只需要将1茶匙小苏打与2茶匙水混合制成液体糊状物。然后,用温和的圆周运动擦脸,将小苏打擦到皮肤上。

您应该专注按摩于痘印的区域约2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并轻拍干燥的皮肤。

妙招10:用蕃茄去除痘印

西红柿含有大量的水分,有助于滋润肌肤。此外,西红柿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有助于皮肤快速恢复和治愈痘印。将新鲜番茄研磨成面膜,每天涂抹,以改善痘印。

妙招11:用芦荟去除痘印

芦荟不仅具有抗炎作用,还具有去除顽固痘印的能力。尝试将芦荟油直接涂在脸上,之后用冷水冲洗,你会发现你的皮肤更美丽。

妙招12:用土豆去除痘印

生马铃薯可以有效去除痘印,但需要时间。因此,你必须非常耐心并相信它将带来的奇迹。

将土豆切成薄片,覆盖到痘印上,直到土豆片干涸。一个月至少做3-4次,你会看到很好的结果。

妙招13:用燕麦片去除痘印

燕麦片是治疗痤疮和痘印引起的皮肤损伤的有用物质。用燕麦片和水的混合物制作面膜,敷在面部在五分钟内去除死皮细胞,用温水冲洗,每周至少做三次,以获得你想要的美丽肌肤。

妙招14:用橄榄油去除痘印

橄榄油被认为是最好的皮肤油,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D,E,C,B1和B2),铁和抗氧化剂。橄榄的抗炎特性有助于去除痘印。

你需要在睡觉前将橄榄油涂抹在皮肤上的痘印区域,轻轻按摩几分钟,直到您感觉橄榄油已吸收到皮肤,拿一块干净的毛巾,浸入温水中,轻轻擦拭脸部以去除多余油脂不要太用力擦。1-2分钟后,用清水洗脸即可。

妙招15:用苹果醋去除痘印

苹果醋含有多种成分,具有抗炎,抗菌的作用。所以可以使用苹果醋来有效去除痘印。当这种醋去除死皮细胞时,你可以淡化痘印。

将苹果醋与水混合,涂抹于容易长痘痘的皮肤,停留5-10分钟,用水冲洗,每次重复。

妙招16:多喝水来消除痘痘隐患

水也是拥有美丽肌肤最健康,最自然的方式。水有助于净化身体,消除导致痤疮的所有毒素,每天,你应该喝至少14到16杯水,你会在一个月内看到改善的皮肤。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