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球鞋是门学问,不仅考验你的时尚品味,也考验你的穿搭功力,所以比起花花绿绿的多彩拼接款,侬编更倾向挑选百搭的小白鞋。所以今天我们就要为各位白鞋控精选10款,2020年秋冬最具话题性的小白鞋,这些球鞋不只好看,穿上它还能打造激瘦、美腿视觉效果!

Nike

作为Nike第一双进军篮球市场的鞋款,Nike Blazer在球鞋历史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本季全新Blazer Mid’77 SE以纯白基底保留Blazer简约俐落的鞋面,传统外观镶上可爱的金属swoosh图案,并在鞋舌、鞋背压上深蓝色Nike logo,凸显鞋款非凡格调。

Converse

当Converse遇见伴随我们一起长大的 Bugs Bunny 兔宝宝,可爱俏皮的全新系列准备就绪。2020正值兔宝宝动画角色诞生 80 周年,嚼着胡萝卜、说着逗趣口头禅的兔宝宝,跃上经典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低筒鞋,更推出一系列以兔宝宝为主题的服装,让人忍不住直喊Kawaii~

Jordan

每到年末,Air Jordan XI 的复刻都会让球鞋爱好者相当期待,今年刚好是Air Jordan XI诞生25周年,Jordan Brand将这一经典鞋型玩出新花样,推出 Air Jordan XI Jubilee 以及 Air Jordan XI Adapt 。让你通过Adapt程式设定,可自由调节鞋款贴合度;同时也选择自己喜爱的LED灯光颜色,并控制闪烁或静态模式,展现独特风格。

Vans

想拥有一双风格独特、只属于你的专属小白鞋吗? Vans全新U-Color系列把鞋款当作画布,随心发挥涂鸦创意,让你发挥创意将你脑中的创作具体实践,无论是维持全白设计、染上简约黑白色调或是缤纷色彩,都能展现出你丰富的想像力。

Adidas

adidas专为长跑竞速与中长距离训练打造的adizero Boston系列,首度推出台北马专属限定鞋款,全新第九代adizero Boston 9跑鞋,结合旗舰Boost与Lightstrike双中底科技,以台北捷运路线为设计灵感,在脚脚后跟处点缀台北及台北马拉松的英文字样,赋予鞋款独一无二的台北精神。

Puma

Ralph Sampson作为Puma首款篮球鞋,本季顺应复古热潮再度强势回归,以白色与奶油皮革包覆打造高端质感,鞋侧车缝上白色Puma招牌弯刀并拼接明黄色标签,鞋头则保有篮球鞋的怀旧拼色设计,为精品小白鞋的极简内涵注入运动潮元素。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320 运用原创慢跑鞋进行复刻,以修长鞋型与不对称元素,再搭配上品牌经典的纯白、浅灰、奶油白配色,轻甜系女孩最爱的小白鞋,本季更加码与Levi's联手推出融入日系水洗浅色丹宁与纯白拼色的款式,也非常值得入手。

Fila

近几年靠着复古老爹鞋热潮再红一波的Fila,跳脱过往全皮革设计,在Zagato TR中性运动鞋融入麂皮、人造皮革及网布材质的组合,增加复古质感,再点缀上潮流感十足的反光细节,让你即便在夜晚也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潮流时尚品味。

Reebok

一直深受海内外明星、模特儿及时髦女孩喜爱的Snidel,在纪念15周年之际,再度携手Reebok推出万众期待的限量联名新作。整体以优雅的白巧克力色作为主色系,再加入薄荷蓝挂牌作为画龙点睛的效果,为经典Pump Fury更增添女性的高雅气质。

Onitsuka Tiger

当日系时尚遇到意大利皮革工艺,Valentino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将Onitsuka Tiger的图标鞋款「Mexico 66 SD」进一步加以诠释,以白、红、蓝色经典配色为基础,在鞋帮外侧大胆地以纯手工方式,印上了经典Valentino红的V字型商标,别具收藏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