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全方面防疫就来7-11!小七这波除了4款中卫彩色医疗口罩,更是加码推出拋弃式隔离衣。不过小编先说,以下的商品其实都是从即日起开放预购,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看到文章的当下就可以直接冲去7-11,以免到时候又卖个精光啰。

图片来源:7-117-11中卫口罩预购!爱马仕橘、青苹果绿等4色

从爱马仕橘、青苹果绿、月河蓝及天空蓝四种颜色,7-11推出的中卫口罩预购,可是OPEN POINT会员专属的活动。从即日起开放预购,在APP上点击点数加价购专区之商品,并于付款期限前至具有医疗贩售许可证的门市完成付款就完成了。每款品项每位会员限购乙组,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图片来源:7-117-ELEVEN中卫医疗口罩OPEN POINT会员专属预购活动

商品名称:中卫医疗口罩

商品数量:以OPEN POINT APP实际贩售数量为主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8日上午11点(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购买方式:开启OPEN POINT APP「点数加价购专区」点击活动商品,选择商品进行兑换,并于付款期限前至具有医疗贩售许可证7-ELEVEN门市完成付款即购买完成,每款品项每位会员限购乙组。

取货时间:预购日+5天起到货贩售品项与售价:

中卫医疗口罩-天空蓝 50入/300元

中卫医疗口罩30片-潮橘/260元

中卫医疗口罩30片-月河蓝/260元

中卫医疗口罩30片-炫绿/260元

图片来源:7-11加码拋弃式隔离衣限量贩售!首批2000件,预购特价150元~

除此之外,7-11更是破天荒推出了拋弃式隔离衣的限量预购。首批2000件,每件预购150元,同样是从即日起开始贩售,不过这款主要是在7-11门市与ibon机台预购,如果各位有防疫需求的话,不妨也可以赶紧到7-11看看!7-ELEVEN聚阳隔离衣预购活动

活动日期:2020/11/18 AM11:00起开始预购

注意事项:每笔订单每款限预购一组,售完为止。

购买途径:

1:至7-ELEVEN门市索取纸本DM至柜台刷条码结帐

2. 7-ELEVEN门市 ibon机台购物寄货→门市预购→至目录选择→生活杂货→量贩价,持缴费单至柜台结帐即预购完成(请至具有医疗贩售许可证7-ELEVEN门市完成预购)

贩售品项与售价:7-ELEVEN聚阳隔离衣/原价259元,预购价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