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寒冷的冬天外出穿什么,首屈一指会想到的就是派克服了,其中,中长款派克服更是能为保暖锦上添花的一个单品,相比厚重臃肿的棉服来说,它更加时尚而且遮肉的效果也更好,对梨型身材的妹子相当友好,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分享几款好看的穿搭。

温柔穿搭:奶茶色系长款派克服+小黑裤+帆布鞋

冬天穿什么颜色最温暖,那肯定少不了奶茶色系,作为暖色系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治愈感,一件米色的长款派克服加上蓬松的毛领再搭配纯色又软乎乎的高领毛衣,能使整个人看起来都透着柔软。下身小黑裤的选择可以挑在细节上有小设计的款,比如开叉或者毛边等,能增加整体搭配的独特性和时尚感。脚上搭配最经典的黑白配色的帆布鞋,简单又协调。这样一穿,你就是这条街上最温柔的韩系小姐姐!

气质穿搭:雾霾蓝长款派克服+光腿神器+小白鞋

雾霾蓝是属于这两年很火的莫兰迪色系中的一个颜色,这个色系给人看起来仿佛是蒙了层灰调,所以内搭选择灰色是绝对不会出错又协调的。针织长裙是一款在大家认知里充满女人味的单品,它能很好地展现出女性身材的婀娜,突出S型的美感。冬天很多好看的穿搭都离不开露腿,要露腿就离不开光腿神器,毕竟我们体寒的怕冷星人要风度也不能少了温度。小白鞋也是鞋柜里应该要有的百搭单品了,大部分浅色系的穿搭都是可以配小白鞋的。这种色系这样一穿,在视觉上给人呈现的感觉就是冷静又高级,衣服本身也尽显品质感。

娘man穿搭:廓形中长款派克服+半身长裙+尖头单鞋

对于比较有个性喜欢挑战不同穿搭风格的小仙女来说,可以尝试混搭,将帅气、优雅和休闲集于一身。选一件款式偏酷颜色出挑的派克服,内搭穿一件卫衣,下半身来一条走路带风的长裙,要更娘的话可以选择碎花雪纺的款式,要更man的话可以选择牛仔裙或者工装裙,鞋子的搭配要符合整体穿搭特点的话,可以穿尖头单鞋或者短靴,跟高的选择按照个人的习惯和喜好来就行。当然有想法的可以加一些搭配上的小心思,比如在脖子上系一条丝巾,这样整体的气质感就有了提升。不过,这种风格不是谁都能hold得住的,但如果你能穿的起来一定会让别人眼前一亮。

帅气穿搭:束腰中长款派克服+小脚裤+马丁靴

军绿色是最经典又尽显帅气的派克服配色了,很多小仙女入门的第一件派克服会选择它。束腰的款式能很好地拉高腰线,达到调整身材比例的效果,内搭选黑色也是最不会出错又显瘦的。下半身穿一条紧身的黑色小脚裤,裤腿套进靴子里颜色又和马丁靴一致,在视觉上能拉长腿部。马丁靴就不用说了,又酷又百搭又耐穿,也是鞋柜中必备单品之一。这样的穿搭能给人干练利落的感觉,简单又不失飒气。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都知道中长款派克服怎么穿搭好看了吧?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