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天气不难感觉到冬天得来到!在衣橱换季之余,也不忘要为鞋柜添上几双时髦美鞋,每到秋冬最能撑气场的莫过于黑色短靴及踝靴,被许多女孩视为 Icon 的孙芸芸,在近日连续两则贴文中,都以 Bottega Veneta 的黑色靴款为大家提前换季!侬编在这里整理出 10 双百搭又实穿的短靴,让你在秋冬也能跟上孙芸芸的步伐用时髦美靴狂晒腿!

Celine

如果你还以为牛仔西部靴只有 “粗獷” 一种风格的话,那 Celine 绝对可以扭转你的印象!品牌将能凸显腿部曲线的线条加入靴款设计中,并将西部牛仔靴的拼接及铆钉以简约的方式呈现,让女人穿起这双鞋不只不截腿,同时还能拥有中性的帅气!

Roger Vivier

以方扣设计让女人沈迷的 Roger Vivier,在本季也褪去以往优雅的形象,品牌运用登山靴结合粗跟的设计,并搭配黑色漆皮的面料,再将经典的水钻方扣融于其中,Roger Vivier 成功将奢华的元素与帅气的设计融合!

Saint Laurent

在平底鞋 “肆虐” 的时尚界,感谢 Saint Laurent 还提供女人性感跟鞋的选项!这双踝靴以细根为设计,并以特殊的脚背的弧度加上肩头的设计,展现女性迷人的一面,束口的靴口设计让双腿在视觉上可以达到显瘦的效果。

Dior

如果想选一双跨越季节的靴款,那 Dior这双网状踝靴一定很适合!拥有秋冬的丝绒面料,同时结合透肤的网状设计,在夏季可以单穿露出脚背,到了秋冬只要加一双深色的袜子就能让这双鞋换一种风格。

Bottega Veneta

时尚界黑马 Bottega Veneta,用方头鞋、云朵包炒热买气后,在今年秋冬持续抢当话题王!品牌推出多款靴款,除了有圈粉孙芸芸的平底军靴外,今年推出的 The Lean,低跟的设计以及贴合脚型的靴筒,想要拥有美腿靠它就没问题!

Burberry

如果你觉得黑色短靴很难变出新把戏,那这双 Burberry 的靴款绝对能颠覆你的印象!品牌将踝靴以绑带的方式呈现,前倾中高的粗跟设计,除让鞋款更具特色,同时也更能稳住重心,正面延伸脚背的贴合鞋面,加上侧面及后侧挖空的设计,从前后看来视觉上都能让双脚有很好的延伸。

Chloé

Chloé 以少女浪漫的气息深植人心,但在本季品牌扭转风格,用一双粗跟轮胎底的帅气雨靴让人印象深刻!全鞋以防水橡胶为材,但在轮廓及制作上,保留精品靴款修饰腿型的线条,让你再大雨中依然可以时髦上街。

Fendi

将网袜结合靴款,大概只有 Fendi 想得到!品牌运用两种黑色的网状面料设计靴筒,让女人穿上这双鞋宛如套上一双性感网袜,粗跟以及适度圆弧的楦头,同时保有内敛的气质,两种反差元素的结合,让这双靴款具有最抢眼的造型。

Salvatore Ferragamo

穿上 Salvatore Ferragamo 的女人,总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就自带都会女强人气质!这双黑色靴款以两种面料拼接,除展现品牌的制鞋工艺外,同时也提供给想寻找百搭鞋款,又不想安于只买基本款的女孩。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不只包迷人,近期品牌将 Monogram 上的老花图纹融入鞋跟别出心裁的设计,让女孩为之疯狂!在 2021 年早春系列中,品牌将扑克牌的色彩及元素带入老花图纹中,此设计除了体现在包款外,品牌也发挥在黑色短靴中,让一双基本款的鞋型多了更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