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囤发现,一到秋天就会有一组搭配特别火!几乎整个时尚圈的人都在穿那就是“卫衣+短靴”这对奇妙组合了。

卫衣好似拥有特别的魔力似乎不论时尚界刮什么风大家的衣柜里都会有它的一席之地。

它不仅好穿

也能在秋冬实现无数种搭配可帅气可优雅可温柔也能完美hold早晚的温差变化。

各式短靴同样炙手可热深得时髦精们的喜欢。

当个性百搭的卫衣无论与帅气的马丁靴组合还是与复古的切尔西靴搭配都是天生一对的完美穿搭。

且卫衣减龄,短靴帅气两者一结合给人的感觉就是看起来不会太稚气但又彰显独特的小个性。

用这一搭配玩“下半身消失”对腿细腰圆的苹果型身材来说也是拯救级的搭配。

宽松无束缚感的大轮廓版型正好可以修饰上半身短靴利落流畅的鞋筒。

也让腿部线条看起来更流畅凸显出大长腿显得性感又迷人

喜欢卫衣的颜色,hin特别的蓝,在灯光下还会透着一点点紫色的感觉,敲显白。并且,这个颜色也超级好搭配哦。

今年紫色已经火到,让人觉得不穿不时髦的程度了~这个带灰调的脏紫色,也是深得我心。衣服是宽松的落肩版型,街头感足,还带着慵懒的feel。

基础款连帽卫衣,可以说是谁穿谁好看啦,不挑人。做的蓝色和玫紫色吸睛而不眨眼,给人的感觉活力四色!

半拉链高领款式的卫衣,满满的休闲感,还自带复古的调调。oversize廓型小落肩设计,一样遮肉显瘦不挑人。

这个卫衣的露肩设计,就是又酷又飒的小辣妹标配!性感的恰到好处,不低俗不浮夸,衣服的长度也刚好可以玩“下半身消失”。

胸口的字母印花,也是敲经典的款式。衣身宽松立体的剪裁,易于日常穿着搭配,足足9色选择,满足了更多集美。

条纹元素的卫衣,好特别!且颜色搭配饱和度也比较高,穿上就是过目不忘。走在人群中,就能赚足回头率。

五孔马丁靴的筒高会比较适合小腿粗的集美(垫内增高更完美)。鞋面用牛二层皮制作,软软的很舒适不用担心硌脚。

8孔足足15cm的筒高,加上牛筋底3cm的厚度,鞋子穿上后巨显高挑。但前提是小腿得够纤细哦,否则非常放大腿型。

喜欢工装风的集美就选这款~磨砂真皮的鞋面,特显质感,鞋子后跟处还是用帆布拼接的,透气性更佳,鞋筒也不会太生硬。

今年敲火的粗跟切尔西靴,还贴心的做了长短筒两个版型,适合更多集美选择哦。另外,鞋底用的是发泡脚底,看着厚重,其实并不会。

方形鞋头高级大气,整体鞋型也偏修长,特别修饰脚型,适合日常通勤,好搭配各种风格。

弹力瘦瘦靴就是切尔西短靴的改良版,靴筒用来弹力针织面料制成,贴合秋冬气息,也更方便穿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