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百搭又时尚的单品,很多时尚达人就算在夏天也会穿一双短靴。对于普通人来说短靴是秋冬衣橱必备,可以满足很多种衣服的穿搭。一双靴子可以穿搭出不同的风格,但是一双短靴到底应该如何进行正确的搭配,它能够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吗?

短靴搭配百褶裙+西装外套:

短靴是经典,百褶裙是经典,西装外套也是经典。这三种经典碰撞在一起将会出现什么样的火花呢?答案就是能够:搭配出一身帅气又不是俏皮风格的衣服。选择一条短款的百褶裙。搭配一双绒面短靴浪漫又优雅,上身穿一件西装外套,整个搭配随性休闲中又有一种小性感。

短靴搭配丝绒连衣裙+风衣外套:

优雅浪漫的女人一定不能缺少一件丝绒的连衣裙,绒面质感的靴子外面搭配一件长款的风衣外套,整体塑造出了一种非常性感的摩登形象。对于很多男人来说,这种穿搭的女生就是遥不可攀的女神,非常的性感和高冷。

短靴搭配中长款毛衣:

毛衣永远是最百搭的单品之一,毛衣的款式也有特别多,建议选择中长款更加能够塑造时髦感。下身直接穿一条短裤。脚上穿一双黑色的短靴。靴子包裹住脚腕的位置。这样的搭配十分的简单,但是又很时尚和性感,这种穿搭方式在很多的街拍中经常见到。

短靴搭配牛仔紧身裤+皮草外套:

应该很少有人会用牛仔裤和皮草外套搭配在一起,紧身的牛仔裤和短靴一起搭配。同样在脚腕处是非常收紧的设计,两者融合在一起,视觉上更加显高显瘦,外面搭配一件短款的皮草外套,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穿出高级感,但是这种搭配对腿型的要求比较高,腿型不好的女生不适合这样穿。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