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别喜欢给头发染色的人, 基本上6个月左右就会染一次。但是总担心去发廊染色,化学染色剂会对头发造成伤害;用普通的家用或者植物染色剂,又觉得颜色不够好看和持久。

每款内含活性乳60mL+染色剂60mL如果你也有这种顾虑,我强烈推荐来自意大利的专业品牌nature bud(绿情蓓)的:胶原蛋白有机头发染色乳。它拥有欧盟GMP、有机等多种专业认证,采用了特别的“三色科技”上色原理,利用天然植物原料,不易伤害发质,特别温和。亲测上色全程,都不会闻到刺激性气味,染完的秀发更是柔顺明亮,充满光泽。

品牌官方提供的网友染后效果图这款染色膏,比普通的植物染色膏选择面更广,有很多时髦流行的发色可以选,一点也不无聊。社交网络上,它的评价也超级好,还有很多网友分享了染后效果图,都非常好看,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搜搜看。注:因每个人原本的发色不同,加上上色程度也不相同,所以染出来的发色也会有所差别,本文内所有色号图仅供参考。

它的色号特别多,一共有16种颜色。不管你是需要遮盖白发,还是喜欢自然发色,或者想要染出时尚个性的颜色,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欧洲发协针对头发染色技术的进攻方向,把整个头发染色的发展历程规划如下:

1G染色 近古植物纹染时代

古罗马、汉朝时期,通过物理作用,将植物色素吸附于头发表层,缺点是颜色少,不持久。

2G染色 化学合成时代

上世纪70~80年代,通过化学成分将毛鳞片打开并且染色,但刺激性大,且伤害发质。

3G染色 微调化学合成时代

上世纪90年代,在化学合成的基础上,添加一定的植物滋养成分,但刺激性和伤发的问题依旧存在。

4G染色 植物化合时代

本世纪10年代开始,提升了植物成分的含量,减少对苯二胺等刺激性化学成分的运用,但染色持久性较差,颜色选择也不丰富。

瓶身自带导管梳,上色超方便因此,他们提出了“5G”染色的概念,由化学合成原理跨向色学原理。采用三色科技色学原理,即三种不同的原色,通过特定的比例和顺序调和成第四种颜色。并且通过植物氧化后,与秀发之间的pH酸碱平衡原理,达到锁色效果。简单来说,就是nature bud染色乳质地温和不刺激,还能让染好的头发保持鲜艳明亮的色泽。

nature bud还获得了欧洲GMP认证,品质非常有保证。

注:GMP要求生产企业应具备良好的生产设备,合理的生产过程,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确保最终产品质量(包括食品安全卫生等)符合法规要求。

成分中的马鲁拉果油等植物成分,来自纳米比亚,拥有有机认证。

马鲁拉果含有棕榈酸、亚麻酸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超好的滋养和修护效果。

根据品牌提供的第三方检测报告,这款染色乳中不添加氢醌、间苯二酚等多种化学合成成分。

不但没有难闻的味道,上色过程也不易对头发和头皮造成刺激,非常温和。敏感发质和头皮也能安心使用。注:首次使用还是建议在耳后做个小测试。

混合后才能使用

它添加了植物胶原蛋白、维生素、玉米、洋甘菊、芦荟、散沫花等植物滋养成分,可以加强上色效果。

下面,我来介绍下它的颜色,如果你有遮盖白发的需求,或者喜欢比较自然百搭的发色。可以选择10号棕黑色、20号深栗色、21号中栗色、102号墨绿色和506号豆蔻色。

#10 棕黑色

他家的#10棕黑色特别受欢迎,因为是带一点棕调的黑色,所以不会黑得死气沉沉的。

看起来轻盈时尚,遮白效果很好,买给长辈使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0深栗色 & #21中栗色栗色系的发色低调百搭,端庄又显年轻。

如果是喜欢比较柔和的发色,或者工作原因不能染很夸张的发色。可以选择22号栗色、23号浅栗色、514号冰咖啡色(咖啡棕色)、614号莫卡色或者870号杜松色(紫色)。这些颜色基本不挑人,多种场合都能使用。

如果你比较追求个性,就可以选择33号酒红色、40号深金色、42号金色、606号巧克力色、743号肉桂色或者850号红椒色。

#606巧克力色

我非常喜欢#606巧克力色,它内敛时髦,可以把肤色衬得更加白皙。

#743肉桂色,有一点日系模特的感觉,非常年轻有活力。

这款染色乳的使用方法也非常方便。使用前,先将管状染色剂底部的铝皮反扣打开,再旋转打开头部的盖子,将染色剂挤入瓶装的活性乳中,充分摇匀。

然后拔掉导管梳的封口。

直接将混合后的染色膏均匀涂抹在头发上(染前无需洗头)。

等待4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发量比较多的人,或者冬季比较寒冷的气候使用时,可以适当延长时间,或用风筒微加热,以达到更充分的变色现象后再用清水冲洗。

提示:

1. 我们并不鼓励孕妇头发染色,尤其是在怀孕的前三个月。

2.另外,需要根据头发长短购买,短发1盒一次,及肩发2盒一次,过肩长发3盒一次。

3.上色后48小时内不要洗头,避免暴晒。

4.敏感人群上色前请先进行皮肤测试,等待48小时,无敏感反应后使用。

除了今天介绍的染色膏,nature bud还有白池花洗发水和护发膜在售。搭配使用,可以让发质更加健康强韧,充满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