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时尚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爆红,女主角Lily Collins在剧中的招牌大弧度法式卷发更是成为热搜话题!小编特别为女孩们请到专业发型师STEP BY STEP教学,只要一支离子夹就能无痛打造2020秋冬最时髦的法式卷,保证手再残的你也能轻松学会!

大弧度、层次明显的法式卷 能完美修饰各种脸型

甜美又带点复古感的法式卷,卷度位置约从耳际开始,加上卷度弧度较大,能够有感修饰方脸或较锐利的脸型,头顶自然的蓬松感也能让脸型更显瘦,刚刚好的卷度可以自然柔和脸部线条,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温柔又有女人味,也非常适合搭配秋冬造型,穿上高领毛衣或长版大衣都好好看~

女神宋慧乔最近也不约而同换上了法式卷,可可棕发色搭配卷度更自然的法式卷,不仅看起来气质又有女人味,还多了种慵懒随性感,是今年韩国最流行的中长发卷发,超级推荐!

打造大弧度法式卷4 STEPS! 遮肉小脸又减龄 好感度满分!

接下来我们就请专业发型师,利用最能夹出头发柔亮光泽的Dyson Corrale直发造型器教大家如何打造Emily的浪漫法式卷吧!

Step.1 将头发分束,依序将适量发束放入Dyson直发器。

Step.2 从头发中上段开始,以卷绕的方式将发束缠绕至Dyson直发器上往外卷。

Step.3 再慢慢将Dyson直发器沿着发束往下滑动。

Step.4 最后在发尾部分自然放掉,反复以上步骤就能做出完美的浪漫光泽法式卷。

Tip! 自然卷较严重的人,可利用Dyson直发器先将整体头发夹直夹顺一次再用卷,头发会看起来更柔亮有光泽!

dyson直发器小密技:用dyson直发器能夹入更多发丝,透过锰铜合金的弹性面板完整包覆发束、一次完成造型,节省更多造型时间,快速出门好方便!

看看Dyson Corrale直发造型器用出来的法式卷有多美!!!不只大弧度卷度超完美,让头发的蓬松丰盈感加倍,头发也跟Emily一样看起来充满光泽又柔亮,完全打破以往离子夹无法做出完美卷发或很伤头发的迷思,实在令人太想入手啦。

弹性面板夹直夹卷超省力!负离子有感抚平毛躁 自然卷也能拥有光圈秀发

身为离子夹新手的小编,觉得Dyson Corrale直发造型器最棒的地方就是,不管烫直烫卷都是一夹就有感!锰铜合金的弹性面板,非常薄却能完美聚集发丝,不会松散或滑出,能够完整包覆发丝均匀受热,一次完成造型,同时减少50%的热伤害,所以即使是用165°C 的最低温模式,造型效果也是非常完美,不只能让卷度更立体、维持更久,还意外节省了超多弄头发的时间啊。

Dyson Corrale直发造型器跟以往的Dyson产品一样,越用发质看起来越有光泽!弹性面板的边缘附有电气石,可持续释放负离子减少造型过程中的静电同时抚平毛躁,造型同时护发, 每次夹完之后都会自带天使光圈发,发质好到根本让人难以相信是夹完离子夹后的头发光泽!

另外Dyson Corrale直发造型器采用无线设计,只要充电70分钟就可以无线使用30分钟,要换夹左右边头发的时候非常方便顺手,不会觉得卡卡的~ 搭配超安心的飞行模式,就算放在包包里不小心误触打开开关,也不会自动加热,出去玩带着它最安全,非常贴心。

不能出国的2020秋冬,不妨用Dyson Corrale直发造型器,跟着《艾蜜莉在巴黎》的Emily一起换上随性又甜美的法式卷发,转换心情并趁机感受一下法国女生的浪漫优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