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依然有许多韩剧热播中,其中女主角们的发型依然是大家瞩目的焦点!今天我们就从秀智、朴素丹、赵宝儿、徐玄、辛睿恩,来看看2020秋冬的发型趋势吧!

刘海波浪长发 新时代都会感秀智 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

我的新创时代是一个关于创业的故事,秀智在剧中的发型多以一头波浪长发出现,发色则以深棕色为主,深色的波浪长发通常容易给人一种较为成熟的氛围,但搭配上自然的氧气刘海,整体还是有流露出创业年轻人的都会感。

浅色波浪中长发 青春时尚感朴素丹 青春纪录

朴素丹在青春纪录中饰演的是造型师,游走于时尚产业和娱乐圈之间,发色是显眼的浅棕色,感觉起来有微微挑染,长度则是进可攻退可守的中长发,带有微微的波浪,有时工作中的画面会将头发扎成低马尾,时而八字刘海、时而空气刘海,整体乾净简单又不失时尚感。

穿越于虚实之间赵宝儿 九尾狐传

九尾狐传是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除了李栋旭有最帅九尾狐之称,赵宝儿在剧中扮演着20年来都在追踪着怪谈的节目制作人,一头乌黑的长发、旁分的刘海,并时常以马尾造型出现,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冷静而成熟的。

游走于生存间 百变诈欺犯徐玄 私生活

私生活讲述的是诈欺犯牵涉到国家机密的故事,徐玄在私生活剧中有别于以往斯文的坏女人形象获得赞赏,也因为剧情需要在剧中变换多种造型,不管是囚犯、婚纱、陪酒、校服等等都出现过,其中坏女人感的中分波浪长发,实在是太美了让人移不开眼啊!

痴情暗恋女辛睿恩 境遇之数

境遇之数的辛睿恩饰演的是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心意的书法家,暗恋好友10年都未曾表白,在剧中苦苦单恋男主角邕圣祐的她,是一头深色的中短发,给人一种较为拘谨的感觉,也时常以低马尾或公主头现身。

从以上剧中女主角的发型中,我们可以看出2020韩国发型趋势,自然、卷度不过于明显的波浪是重点,如果短发想要增加造型感的话,可以将头发扎成低马尾或是公主头,在发色上,染也是不能错过的重点之一,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呈现的感觉选择深浅色,大家一起换上秋冬新发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