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说假如,假如有个时光机器,可以带你回到十年前,你会对当时的自己说些什么?是责备?埋怨?还是感恩?

我们总是基于已经发生的好的坏的,再回过头去评点曾经,不过是用自己心中臆想的美景去衡量得失。这便是反事实思维的不同心态。

但如果置身其中,我们往往眼光不足以看到未来得到的红利。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我想,假如我真的可以面对十年前的自己,我一定是后者,因为“现在享受的红利”,所以感恩。

感恩十年前的我义无反顾的接触医美,再用十年精准护肤。

当然,不自夸的说一句,结果摆在这里,你们看到了。在这十年中,让人猜不出年纪的肌肤状态,就是医美+护肤带给我的红利。

医美大肆盛行的如今,人们对它的接纳度更高,无论你是精致五官,还是改善皮肤瑕疵,它都可以给你带来精准且快速的效果。

但是,提及医美,我也会收到很多网友的私信,那就是很多人想体验,却被繁多的项目搞昏了头,不知道从哪里入手,更不知道术后如何修护。

今天我就推荐你们一个适合所有医美小白的入门级项目——修丽可 X超光子联合护理项目。

这是一个普通光子嫩肤的高定版,通过搭配修丽可的三款产品,来使效果加成。

先说光子嫩肤这个项目,它的作用就是让皮肤变得更好,好在哪里?美白,缩小毛孔,改善红血丝,调整肤色不均,细腻肤质,淡化浅层斑。

我更愿意把它比喻做一次肌肤的大扫除,是入门级医美项目的最佳选择。

它的原理是通过宽波谱光照射皮肤表面,使光穿透至皮肤深层,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分子结构变化,同时达到对红血丝、痘印、色斑、细纹、毛孔粗大等问题的改善。

也是由于它的波距较宽,所以它是一个全能型的项目,更适合没有突出皮肤问题的人群。

但是,光热类的项目,如果光疗程后期没有着重于术后的抗氧化以及防晒,那么有可能就会出现返黑,色沉的问题。

所以,这个项目为我们贴心的搭配了修丽可的三部曲:

CE经典抗氧瓶(修丽可维生素CE复合修护精华液):

在术后即刻为肌肤补水,抗氧化,迅速修护术后肌肤,防止返黑;

色修(修丽可植萃舒缓亮妍精华露):

舒缓发红,缓解干燥,镇定肌肤;

户外防晒(修丽可菁致容颜日光防晒乳):

为肌肤全面抵抗紫外线,防止二次伤害。

而且,这次修丽可X超光子联合护理项目合作的都是高端的诊所,资质过硬而且环境优雅,所用到的仪器也都是进口的顶级设备。

对于安全性,专业性,舒适性这三个方面都有保障。

其实修丽可这个牌子我之前有写过,创始人Sheldon Pinnell是美国杜克大学的首席皮肤科学家兼终身教授,Pinnell教授的学术背景给修丽可研发团队打下精良的医疗基础。

用它家的三款产品来做超光子的术后修护,通过三个不同维度全面给予肌肤防护,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这次我有特意记录下来我做超光子X修丽可联合项目的整个过程,跟着我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我选择的是北京泽尔医疗美容诊所,这里环境整洁又温馨,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并且进门就开始测体温,填表格,一个不落,让我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到非常安心。

店内陈设到处可以看到修丽可的身影。

其实超光子对于我而言,就是日常护理的一部分,它更像高级版的facil。

我的诉求也很简单,就是使肌肤看起来光泽度更佳,更白皙细嫩。

术前助理医师会带着做一个专业的皮肤检测,用来检测每个人的皮肤状况。

我的鼻翼部位有些红血丝,由于经常熬夜也出现了肤色不均的现象,在跟医生沟通过我的皮肤问题后,就进入了术前的准备工作了。

清洁,涂上导入剂,正式开始。

整个过程除了有类似蚊虫叮咬的微微痛感,感觉不到其他的异样感。

术后即刻护士会给我涂上修丽可的CE经典抗氧瓶。

第一步:CE经典抗氧瓶

这是修丽可的明星抗氧化精华,它含有15%的左旋维生素C,1%维生素E,0.5%阿魏酸:

15%的左旋维生素C:

美白和抗衰是VC最卓越的两大功效,在美白方面,它可以通过障碍酪氨酸酶的活性来抑制黑色素形成,提亮肤色,改善暗沉。

同时它可以通过中和及清理过剩的自由基,起到强大的抗氧化作用。

它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改善细纹,使肌肤紧致。

1%维生素E:

中和脂质细胞中自由基,加速修护过程,同时兼具保湿,改善干燥,增加肌肤弹性的作用。

0.5%阿魏酸:

是VC和VE得力的左膀右臂,加持抗氧化的效果。

临床研究表明,三种成分相互协作,可以产生皮肤自身的8倍抗氧化能力,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大幅提升。

在超光子后即刻涂抹CE,可以瞬间修护肌肤,清除自由基,起到预防返黑的作用。

待CE按压至吸收后,就该色修上场啦。

第二步:修丽可色修

它可以及时的舒缓肌肤发红,给予肌肤镇定。同时深入肌底,降低微炎症的发生。

它的主要成分有黄瓜、百里香、橄榄叶萃取精华和桑根提取物:

黄瓜提取物:

有很不错的补水效果,同时可以舒缓红肿、刺痒。

百里香提取物:

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缓解敏感泛红的不适感。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收缩毛孔的功效。

橄榄叶提取物:

减少自由基活性,还有一定的抗菌性,可以帮助痘痘、红印子消得更快。

桑根提取物:

帮助皮肤恢复光泽度,改善痘印形成的暗沉,均匀肤色。

第三步:修丽可户外防晒

它拥有SPF50+PA++++的高倍数,敷感很滋润又不会过度粘腻,不会给肌肤有负担。

而且不含色素、香精、基础油、防腐剂等致敏成分,非常适合医美术后使用,敏感肌或极其干燥的肌肤在秋冬使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它能给肌肤全面保护,抵抗紫外线的侵袭,防止术后的脆弱肌肤受到二次伤害。

这一套做完下来,皮肤状态会有肉眼可见的提升,整张脸会显得非常干净,通透,而且散发健康的光泽。

这个项目最大的优点就是,它融合了修丽可的三款明星单品,在我们不懂医美术后如何护肤的情况下,给予我们精准的术后修护,为我们做好收尾工作。

当然,即刻的术后修护工作我们做好了,回到家也不能掉以轻心。

每天早晚洁面后我会先用到色修精华涂抹全脸,补水舒缓,然后再涂一层CE,抵抗氧化伤害,预防返黑。白天在最后一个步骤再涂抹防晒,保证全天肌肤不受到紫外线的侵袭。

这样持续用了一周,鼻翼周围的红血丝变淡,整张脸透着光泽,而且肌肤很细腻。

如果你有毛孔粗大,色沉,肤色不均,红血丝等肌肤问题,或者只是单纯的想让肤质更上一层楼,我都推荐你们试试看。

现在修丽可跟全国的高端美容诊所都开展了超光子X修丽可的联合疗程,这个项目的价格也不贵,1000出头就可以做一次。

而且,这其中还包含了价值600多的修丽可产品,是不是很划算!

追求好肤质的这条路直通罗马,谁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好一点,再好一点。

如果把当下作为一个新的契机,我们要做的就是不给十年后的自己留下遗憾。

别说“要是……就好了”,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