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选物选到有电商女帝之称的邵庭,最近在直播中大方展现副乳、肚子和大腿赘肉,只为了跟粉丝真心推荐她用过史上最好用、最有感的iNO 肉肉卷 推脂体雕机!即使只是在直播中使用5-10分钟,一样超有感,超惊人的BEFORE & AFTER效果,生火到让网友忍不住说才进来看直播五分钟就想下单,绝对是2020必须拥有的神级美体仪啊。

不只是消水肿!真心有感推脂360度有感卷肉 比体雕师还有感却完全不会痛

邵庭自招自己是个仪器狂,所有日本热卖的美容仪她几乎都买过,但买回来之后只有三分钟热度,因为几乎每款美容仪都需要自己用力推,手酸到根本不想再拿出来用!再加上很多美容仪是当下使用的时候很有感,但长时间用下来发现越来越没效果,自然无法持之以恒。

但iNO 肉肉卷 推脂体雕机不一样!她笑说这真的是一台没有在开玩笑的美容仪,还是她第一次用到可以360度旋转的体雕机。立体的硅胶头滚轮可以上下左右全方位真心有感滚、推、揉、打、捏、槌你的肥肉,是推不是扯,所以不用担心会过度拉扯产生皱纹,使用起来非常舒服不会痛,跟一般体雕疗程不一样,而且即使是像她一样的敏感肌,卷完肌肤也不会发红。只要把肉肉卷轻轻靠在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完全不需要用力,下班后完全可以躺著边卷边追剧,最适合想当沙发马铃薯的女孩们。

击退双下巴、嘴边肉!天天用脸部线条更紧致

很多脸部美容仪用完只有消水肿或是瞬间拉提脸部线条的感觉,但邵庭觉得iNO 肉肉卷 推脂体雕机竟然越用越有感!脸部她会使用电镀按摩滚轮搭配慢速模式,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像美容师用非常轻柔的手法拉提你的脸部线条,使用完之后她的苹果肌明显上升,下巴线条也变得更紧致,她超级推荐早上化妆前使用,不用修容也能小脸!

而且iNO 肉肉卷 推脂体雕机采用贴心的双向设计,卷左脸的时候可以用顺时钟卷,卷右脸的时候则可以用逆时针卷,一律都是顺著更紧致的方向往内往上卷,每分钟375次超高转速,轻松达到零死角的完美卷肉效果。

腰间肥肉、蝴蝶袖、小腹都能卷!连消副乳、改善肌肤凹凸不平也有感

除了在手臂、肚子和小腹这些女生最在意的肥胖部位使用iNO 肉肉卷 推脂体雕机,可以明显感受到线条变好、变紧致之外,邵庭还意外发现拿肉肉卷来对付恼人的副乳也很有感!副乳平常自己不好按摩,通常需要靠长期运动才能改善,但没想到用肉肉卷卷完之后,她的副乳居然变小了!卷的时候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肉肉卷把副乳往中间推,她超级推荐跟她一样有副乳困扰的女孩们试试!

另外改善凹凸不平的肌肤表面也是她使用iNO 肉肉卷 推脂体雕机后的另一个意外收获!以前在大腿、屁股的肌肤凹凸不平很严重的邵庭,一直觉得很困扰,但又找不到能够有效改善的方法,没想到实际使用肉肉卷一个月之后,她发现凹凸不平的肌肤平滑了非常多,让她大呼感动!其实让不平整的肌肤变得平滑也是韩妞们热爱肉肉卷的原因之一,坚持天天用,长时间下来真的可以感受到原本不平整的肌肤变得更加平滑紧致!

邵庭最近透过168断食、低醣饮食和运动进行体重管理,她真心觉得搭配iNO 肉肉卷 推脂体雕机一起用瘦身更有感,身体线条变得漂亮之外,推脂效果也非常显著,使用完之后全身会变得很轻盈,她笑说短时间内很难再找到可以超越iNO 肉肉卷 推脂体雕机的美容仪了,所以她自己还想多买两台,一台放书房、一台放浴室、一台放床头,随时随地想卷就卷才能持之以恒用下去,让体态变得越来越完美啊!